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国为战斧巡航导弹安装八通道抗干扰GPS接收器
www.wforum.com | 2009-11-17 18:52: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lock IV型"战斧"巡航导弹结构图

    据美国海军官方网报道,16日美国海军在一次作战测试中发射Block IV型"战斧"巡航导弹,验证了该导弹新型八通道抗干扰GPS接收器的有效性,可用来成功对抗限时目标。

    Block IV型"战斧"巡航导弹由“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普林斯顿”号(CG 59)发射。此项任务由联合打击计划执行自动路由器开始传达至舰队和“普林斯顿”号巡洋舰。几秒钟后,导弹便由舰上垂直发射系统发射。实际目标的信息由特殊行动部队精确打击装置和联合打击计划执行自动路由器便携装置跟踪,并由卫星和无人影像系统确认。导弹总飞行时间很短,并成功摧毁限时目标。

    "战斧"项目经理戴夫·戴维森表示,此次测试证明"战斧"导弹可提供限时打击使能能力,满足了美军特殊部队的要求。美国海军舰艇和潜艇每年都试射"战斧"导弹,目的是为使大西洋和太平洋舰队处于备战状态。

    "战斧"导弹项目由无人航空打击武器项目执行办公室管理,由雷声导弹系统公司制造,舰上武器控制系统由美国海军进行集成。"战斧"巡航导弹通常由水面舰艇和潜艇发射,在“沙漠风暴”行动中首次用于作战。Block IV型"战斧"巡航导弹应用网络通信、战斗损伤成像技术,同时显著降低了采办和全寿期费用,增强了舰队效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