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称以色列已到生命尽头 核弹时代已结束
www.wforum.com | 2009-11-10 23:59:24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9日晚在伊斯坦布尔召开的伊斯兰会议组织经贸合作常委会第25次会议间隙接受访问时表示,伊朗和土耳其的关系是良好的、友好的。他还表示,以色列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使用核弹的时代已经结束,那些储藏核弹的人是愚蠢的。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0日报道,内贾德在访问中表示,此次访问中,与土耳其签署了几项能源和天然气领域的协议,希望这些协议得到很好的实施,造福两国人民。

    内贾德表示,以色列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以色列人想把各个国家都置于行动的对立面,使所有人都明白以色列的生命已经结束了。

    内贾德谈到说,使用核弹的时代已经结束了,那些储藏核弹的人是愚蠢的。

    内贾德谈到美国总统奥巴马所说的改变时说,这种改变必须是行动上的,伊朗将帮助美国发生根本的改变。

    他谈到也门冲突时说,伊朗呼吁也门冲突各方保持冷静,伊朗的政策是各个国家之间加强团结、增进兄弟之情和彼此合作。

    内贾德谈到伊朗和俄罗斯的合作时说,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包括核技术领域的合作是良好的,不断发展的。他说,核技术方面的合作不是政治性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