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布什女儿称白宫曾"闹鬼" "壁炉里半夜突传音乐声"
www.wforum.com | 2009-11-06 20:11:40  华龙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詹娜接受名嘴莱诺采访,披露白宫“闹鬼”经历。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女儿、现年27岁的詹娜日前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杰尔·莱诺访谈时称,她在白宫生活期间曾遇到令人过毛骨悚然的“超自然”事件:半夜时分,卧室的壁炉中突然传出了上世纪20年代的流行音乐,吓得她逃到妹妹芭芭拉的房间中。

  壁炉半夜突传音乐声

  据报道,詹娜2008年婚后一直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当小学教师,后受邀成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当红节目《今日》的教育记者。日前,詹娜作为嘉宾接受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杰尔·莱诺的专访。

  詹娜接受采访时称,她在白宫生活的卧室中有一个壁炉,这个壁炉附近经常发生怪异的事件。一次她晚上熟睡时,突然被一阵上世纪20年代流行的音乐声吵醒。詹娜说:“我相信我听到了鬼魂的声音。我吓坏了,赶紧逃向了我妹妹芭芭拉的卧室中。”

  接下来的几天中,詹娜再也不敢一个人在卧室中睡觉,硬拉着芭芭拉陪她。结果一天,她们竟一起听到了壁炉中传出的神秘乐曲声。

  詹娜对主持人莱诺回忆说:“我们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都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

  第二天,詹娜试图从白宫职员那儿得到壁炉乐曲声的“合理解释”,但职员们却让她不要大惊小怪,并称白宫“闹鬼”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他们过去也一直都能听到这种神秘的音乐声。

  丘吉尔曾看到林肯“鬼魂”

  据悉,美国总统官邸白宫是世界上最爱“闹鬼”的地方之一,它曾被好事的网民们评为“全球十大闹鬼名宅”之一。最著名的白宫闹鬼故事和英国二战时期的首相丘吉尔有关,据称丘吉尔一次访问美国夜宿白宫时,曾在卧室中遇到了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鬼魂。

  当时丘吉尔刚刚洗完澡,一手夹着雪茄、一手端着酒,一丝不挂地走进林肯套房。这时他震惊地看到了美国前总统林肯的“鬼魂”正站在卧室的壁炉边,他们互相对视了几秒钟,接着林肯的“鬼魂”就消失了。丘吉尔坚称自己看到了林肯的“鬼魂”,并拒绝再在林肯套房中过夜。

  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也承认,一到晚上白宫的气氛非常阴森诡异。希拉里接受罗斯·奥唐奈尔脱口秀节目采访时说:“那是一座巨大的房子,当灯光全部熄灭后,那儿非常黑暗和安静,任何一丝响声都能引起你的注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