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三名美军士兵血洗德州美军基地 造成12死31伤
www.wforum.com | 2009-11-05 18:53:4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陆军准将罗伯特科恩在新闻发布会上

    美国陆军德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FortHood)今晨发生多起枪击事件,目前已经造成12人死亡31人受伤。美国白宫表示,奥巴马总统将很快就此发表一份声明。

    五角大楼发言人班克斯中校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点30分(北京时间凌晨3点30分)。班克斯透露,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胡德堡的一个医疗处理中心,第二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基地内的一家剧院。目前胡德堡军事基地已经关闭。

    胡德堡基地随后证实,袭击者是美军士兵,有3人,一人已经被击毙,两人被逮捕。

    美国德克萨斯州参议员凯-贝利-哈奇森表示,她对于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和悲痛”。她说:“我们的士兵为祖国服役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胡德堡的男女士兵成为了这起愚蠢的、胡乱的暴力事件的目标。我对于今天发生在胡德堡的暴力事件感到震惊和悲痛,我的心和死伤者的爱人们在一起。”

    在胡德堡军事基地的网站上,登出了一条警告讯息:“胡德堡已立即关闭。这不是演习,是紧急状态。”该网站表示,基地内各单位已经被要求清点人员。

    目前尚不清楚袭击事件和美军士兵战斗压力过大、或是频繁部署火线任务是否有联系。目前,由于陷入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事,美国陆军士兵的自杀率和其他不堪紧张压力的案例都创下新高。

    美国国土安全部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枪击事件是否和恐怖主义有关。

    美国陆军胡德堡基地位于德克萨斯州基林市外,距离奥斯丁和韦科市各约100公里,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它以美国内战时期南军将领约翰-胡德来命名。该基地于1942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由陆军负责管理,驻扎过美军第一骑兵师、第三装甲骑兵团等部队,今年年初该基地共驻扎5.2万名士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