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法国11月将派遣西北风号两栖攻击舰访问俄罗斯
www.wforum.com | 2009-11-01 23:32:48  中国船舶技术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片说明:法国海军装备的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09年11月1日报道 俄罗斯海军第一副总参谋长布尔采夫证实,法国将在11月派遣“西北风”号两栖攻击舰访问俄罗斯圣彼得堡,同时,俄罗斯计划向法国购买1艘“西北风”级舰,并根据许可证建造4艘。

  “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可以搭载16架重型直升机,携带若干登陆艇、陆战队员,还可以作为编队指挥舰。

  布尔采夫没有说明价格,但俄罗斯新闻社10月31日援引法国媒体的说法,该级舰将价值5亿欧元(7.4亿美元)。

  俄罗斯武装部队参谋长马卡罗夫在8月份首先透露了购买“西北风”级舰的打算,这被专家认为是克里姆林宫加速军队现代化的一项措施。俄海军总司令维索茨基9月份提出了不同方案,表示可以从西班牙或荷兰引进此类舰艇的建造技术。

  二战后,俄罗斯一直坚持军备自给和出口,但目前其军事技术已落后于西方。近年来,俄罗斯多次表示要对其军队进行现代化升级,并从普京总统时代就开始提高国防采购预算。

  布尔采夫表示,如果购买和建造了“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则将加入北方舰队和太平洋舰队,也可能用于打击索马里海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