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专机右主轮落地起火 台空军公布事件经过
www.wforum.com | 2009-11-01 21:17:43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1日搭专机下乡,人还在飞机上,居然飞机就起火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空军总部上午9点50分召开记者会,公布昨天整个意外的经过,初步排除环境、人为因素,目前研判是煞车盘过热导致,也已将出事的零件送往汉翔做最后鉴定。

    马英九昨天搭乘福克50专机,抵达台中清泉岗基地的时,飞机着地后右主组轮冒烟起火,军方赶紧派出人员灭火,所幸仅是虚惊一场,但攸关领导人安全,维安系统是不是出了纰漏,军方赶紧出面说明。

    台“国防部副部长”赵世璋表示,“专机落地后,滑到大坪去,这时发现右主轮,3、4后轮有冒烟的状况,赶紧采取处置,迅速处理完,人员均安,初步调查,煞车盘过热所引起的,我们也送给委保的汉翔公司,做最后的鉴定。”

    而蓝营“立委”张显耀,也以自身搭乘福克50专机的经验,抨击防卫部门,他说领导人专机使用年限已过长,目前已有专家评估建议应汰换该机,“国防部”着实应谨慎思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