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媒:朝鲜迫切希望缓和半岛紧张局势
www.wforum.com | 2009-10-31 08:34: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劳动新闻》31日发表文章说,朝鲜当前迫切希望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为加快国家经济建设创造和平环境。

  朝鲜正在加快社会主义强盛大国的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需要和平的环境。当前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不符合朝鲜人民的意愿,也妨碍朝鲜民族的自主发展和地区和平。

  美国必须放弃敌视朝鲜的政策,否则朝美关系不可能得到改善,半岛的战争危险也不可能消除。

  为了在朝鲜半岛防止战争,维护和平,还必须把停战协定转变为和平协定。同时,美国必须停止反对朝鲜的战争阴谋活动,撤走驻韩美军。朝鲜政府在朝鲜半岛防止战争和维护和平的立场是坚定不移的,今后将继续加强国家的防御力量,阻止美国发动新战争,为维护半岛及世界和平而积极斗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