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韩声称要联合应对朝鲜精英级黑客部队
www.wforum.com | 2009-10-21 20:30:5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美国防务新闻网消息,韩美两国可能会采取更为严密的措施,防范可能来自朝鲜的网络黑客攻击的新动向。

    这种动向是由一位美国军事指挥官于10月19日发起的,他认为随着网络攻击手段的日益复杂,美国和韩国必须采取更为“积极的步骤”,以保障各自的军事计算机网络领域的安全。 这位目前官至中将的美国空军司令杰弗里 雷明顿(Jeffrey Remington)是在韩国汉城出席一个论坛时表示这番言论的。他认为在未来的军事冲突或者突发事件中,即使是最简单的数字连接的丢失,也会可能遭致破坏性的损失。 美国决不能允许系统关闭,“即使是一小会儿也不行”。美国必须保证战时的安全的数字连接,并时刻保持对数据安全的居安思危。

  据联韩国合通讯社报道,雷明顿认为美韩两国应当将“技能和硬件相配合,以战胜任何可能的网络攻击”。 他认为两国都应采取积极措施,来维护各自独立的和共用的网络。韩国和美国5月开始寻求合作方式,以应对来自包括朝鲜的网络攻击。

    来自朝鲜的信息化战争威胁已经迫使韩国建立了一套特别的军事指令,并预计在明年开始实行。五角大楼也在今年6月为美军创设了美军专用网络指令。专家称,朝鲜确实拥有精英级的黑客部队。韩国国家情报局怀疑于7月发生的攻击美国和韩国政府和商业网站的元凶是朝鲜。韩国的朝鲜月刊杂志10月19日报道,黑客于3月5日就已经侵入了韩国政府的电脑系统,窃取了有毒化学品的机密数据。韩国官员认为这次袭击元凶很可能是朝鲜。该杂志补充说,黑客是使用了被盗的密码闯入了政府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