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太平洋司令:过去10年美国每年都低估中国军力
www.wforum.com | 2009-10-21 20:22:3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上任不久的美军太平洋司令伯特-威拉德21日在谈到中国军力增长时说,过去10年,美国每年都低估中国军力。

    据美联社报道,正在韩国首尔参加国防部长年度会谈的威拉德称,美国正密切关注中国军事力量,两国军事领导人最近开始举行会谈。他还称,美国官员正努力建立从现役军队到指挥系统的中美军方联系纽带。“我们已在力所能及的领域展开对话”。

    威拉德还说,在过去10年中,美国每年都低估了中国军力,中国军事力量正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增长。

    对于美国所称的所谓中国船舶“反复干扰”美国情报船,威拉德称,美国方面认为自己有权在这些海域行驶商船或军舰,但中国一直对此充满争议。他说:“我们更多的是想坐下来,然后就中美间分歧进行磋商”。

    下周,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将到访美国,并有可能与威拉德和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会面。威拉德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正式接替退休的蒂莫西-基廷,成为新一任太平洋战区美军司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