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海军考虑向潜艇派驻女兵 遭男兵妻子反对
www.wforum.com | 2009-10-14 21:23:4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希望向其潜艇增派女性,不过有些人担心此举会威胁到士兵们的婚姻。

  16年前美国海军第一次允许女兵在水面作战船上服役,现在他们考虑允许女兵进入潜艇内服役。

  潜艇内实际的情况是,140个军人睡在双层床上,每艘潜艇上有4个淋浴器和7个马桶。艇内的过道非常狭窄,每次通过人几乎需要“挤”才可以。因此潜艇内服役的士兵没有身体接触几乎是不可能的——而这些情景还是在比较宽敞的潜艇内发生的。

  因此,一些男兵和士兵家属担心把男人和女人放进如此狭窄的水下空间好几个星期,只能发生和性有关的事情,由此会对婚姻产生威胁。

  在潜艇内服役的士兵的妻子表示亲密的接触会是一种引诱,产生各种其他复杂问题。一位妻子甚至表示完全相信将让女性进入潜艇工作会使情侣或者夫妻的关系更加紧张,这样肯定会有信任问题,因为即使男女两人在潜艇的走廊中相遇,他们也会因为狭窄的走廊而产生身体接触。

  支持者则认为这事关机会的公平,在水面的船只上女兵可以服役,在水下也一样。有些人认为在水下服役只是少了一些个人隐私,但是成熟的,专业的士兵可以应付这些小小不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