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湾国策顾问出席中国国庆 绿营立委促下台!
www.wforum.com | 2009-10-01 14:10: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建政六十週年扩大阅兵,兼任海基会副董事长的电电公会理事长许胜雄等三名总统府国策顾问列名观礼台贵宾,民进党立委陈亭妃抨击,这些人「心已不在台湾」,不够格出任国策顾问,要求三人辞职,否则应由马总统予以撤换。
 
    媒体报导,中国十一国庆邀请台湾百馀人参加,担任总统府国策顾问的电电公会理事长许胜雄、律师许文彬及功文文教机构总裁蔡雪泥都列名贵宾席,民进党立委陈亭妃批评,许胜雄不只是国策顾问,还兼任海基会副董事长,要求行政院长吴敦义应逐一清查是否有相关部会人员私下前去参加?三名国策顾问也应自行辞职,或由马总统予以撤换。
 
    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蔡同荣说,中国的崛起,是临近国家的不幸,国庆日应让人民happy,不是展示飞弹,对台湾造成威胁,他并谴责马英九今年不办国庆,相较中国扩大庆祝,台湾好像变成中国一部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