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吃惊!德国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中国专题片了
www.wforum.com | 2009-09-23 00:05: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中国国内各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紧张筹备之时,被称为德国政府“宣传喉舌”的德国国立凤凰电视台在20日晚黄金时段播出了“新中国建国60周年专题之夜”,从相对客观的角度,展现了新中国60年来中国人精神风貌的变化。

    德国国立凤凰电视台的“新中国建国60周年专题之夜”在播出前几天就引起德新社等媒体的关注。专题节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中国宝贝”,旨在“展示独特的五彩缤纷的中国形象”;第二部分是“毛泽东、马克思和市场”,解读新中国60年来的社会变迁。

    “中国宝贝”的第一集描写了三名普通中国人的成长事迹。专题第二部分“毛泽东、马克思和市场”,以民工、企业家、模特、律师等不同职业的中国人的视角,解读中国60年来的经济奇迹和文化、社会生活的变化。解说称,21世纪的中国充满巨大的机会,也充满各种挑战。

    据了解,德国国立凤凰电视台与另外两家国立电视台———德国国家电视一台、二台有紧密合作。该台节目主要为新闻和会议报道,被称为“政府台”。由于该台的观点接近政府声音,也被称为代表德国政府的“喉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