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高雄市顽固播放疆独片 退房暴增骂声四起
www.wforum.com | 2009-09-21 20:36:08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达赖访台期间,民众举牌抗议“藏独”和“台独”合流,破坏两岸和平。

资料图:高雄市长陈菊在桃园机场迎接达赖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电影节将播映“**”影片《爱的十个条件》,连日来引起社会各界痛批。高雄市政府新闻处19日晚上决定,在电影节前将以“特别邀请场”的名义,提早于22日及23日放映4个场次。对此,高雄市观光业者称,希望影片不要播,否则将召开记者会表达强烈的反对立场。

  高雄市新闻处长许立明表示,社会对这部纪录片有不同声音,市府都注意到了;为使争议能够尽速落幕,“降低社会对立”,决定在电影节10月16日举办前,让热比娅纪录片以“特别邀请场”名义,在9月22、23两日,于高雄市电影图书馆免费放映4个场次。

  另据台媒报道,高雄市饭店近日出现大陆团退房暴增的问题,饭店业者呼吁市府撤片,以免波及观光产业。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曾福兴对市府喊话表示,“不要播啦,不要播!能不要播就不要,不要播啊!整个金融风暴、H1N1,这么多的事情,整个影响到观光业发展,陆客对我们的帮助,尤其这时候真的蛮大的。”

  当地观光业者坦言,许多饭店餐厅业者实在经不起被退房的损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