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科威特豪言:中国若外销歼10 我们全买了
www.wforum.com | 2009-09-15 21:09:09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沙特一位军事官员表示:中国歼-10战斗机,性能十分优秀,而且价格低廉,适合大批量装备部队。目前中东局势十分不稳定的情况下,我们应该考虑采购一定批量的歼-10作为F16BLCOK的补充!ht

  科威特对于歼10战斗机也是感兴趣。他们在以前力排美军干涉购买了中国产plz45自行装甲火炮。51辆。以替代过时的美质M109G。科威特评论界对于 plz45感到十分满意。:中国产plz45,其性能与价格是十分良好的双重“配置”在我们采购议案初期,美国军方发布的中国plz45火炮若干致命错误中,“首先告知我们他们的(中国)火炮GPS,炮瞄观测接受系统。性能“很差”而且不适合中东地区环境使用。夜视系统作用距离短。持续寿命更短。火炮命中精度远远低于美质M109。属于美质109早期产品。

  科威特评论界:为此我们当时要求中国方面必须提前到我国境内复杂气候地区,实施一定的试验周期。通过后,我们才可能平批量购买。随后中国派来的4-5辆plz45火炮装甲车。以及弹药补给车,炮兵前线雷达定位车。连/排指挥车。随即开始试验。

  由于我们的气候与大多数国际地区都不同。中国人说:他们国内也有类似我们的地区。而美国虽然拥有西部干燥地区,但是那里的季风气候与我们还是很大不同。

  中国火炮经受了沙漠风沙的洗礼。他们的试验成绩使我们十分满意。科威特陆军官员对此表示赞扬。而且plz45无论是机动,战斗转换,战斗全重,GPS,弹道计算机系统。全面超越了我们打算购买的美质M109G。由于中国通信,导航落后欧美·世界,因此,中国采取的办法是:多重手段。起宗旨就是保证全套系统不被干扰,电子摧毁。

  但是美国国防部,白宫。在随后通告我们如果我们采购了全部数量plz45火炮,那么它们的可能拒绝出手F16战斗机。而空军是科威特十分看重。因此,我们必须减少100辆的采购份额。但是,科威特是主权独立国家。因此,我们采购51辆中国产 plz45。以及配套团/旅级协助作战系统。另外仍然采购了35辆美质M109G。但是,并不是全套装备。在试验中我们发现,plz45指挥车系统,可以很好的与M109G结合使用。这是使得我们更加吃惊的发现。而它弹药补给方式也可以应用于M109G。可以这样说,如果那个时期,中国产歼10战斗机外销。那么我们可以这样认为:我们会买下中国所有外销的歼10与全部的plz45。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