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真相大白:印度扣押阿联酋飞往中国军机详情
www.wforum.com | 2009-09-09 01:37:52  印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7日称,一架飞往中国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的空军运输机6日晚在印度东部加尔各答机场降落加油时,因机上载有未申报的武器和炸药,遭到印度方面扣留。

  运输机中途加油时被扣

  《印度时报》援引印度国防部发言人马赫什乌帕萨尼的话报道说,这架阿联酋空军C130J运输机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起飞,目的地为中国武汉的汉阳。运输机中途在加尔各答NSCBI国际机场加油时遭扣留。

  “这是一次常规运输,他们通过大使馆提交了申请,并按照必要程序填写了一份正式表格,”乌帕萨尼说,“但他们没有在表格中提到运输机是否运载有任何武器或炸药。他们只是把那一栏空着。”

  双方使馆将协商解决

  他介绍说,当时机场海关官员登上运输机进行海关检查,结果发现了大量武器和炸药,都是申请表格上没有提到的,随后通报了印度机场管理局、警方以及印度联邦产业安全部队。

  “随后,运输机上包括机长在内9名机组人员遭到扣留,运输机停靠在机场分隔区,”乌帕萨尼说,“9名机组人员正在接受询问,双方大使馆将协商解决这件事情。”

  他强调说,填写运输申请表时必须注明任何运载物品,“没有人能够在申请常规运输时留下任何空白栏。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