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终极悍匪:世上唯一由特种部队成员形成的黑帮
www.wforum.com | 2009-09-08 21:37:47  警察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Los Zetas,这个名字可能对不少国人比较陌生。可是提到墨西哥最为猖狂的贩毒集团"海湾卡特尔"(Gulf Cartel ),知道的就很多了。确切的说,Los Zetas就是这个集团中的军事力量,他们的任务就是暴力解决毒品生意上的一切事务;他们的标签就是枪战,凶杀,绑架,残忍,无恶不作,无法无天。

  以前有人把Los Zetas等同于海湾集团,这个说法并不确切。应该说Los Zetas只是海湾集团的一部分。

  1986 年,墨西哥为了世界杯的安保工作,成立了一支特种部队,Grupo Aeromóvil de Fuerzas Especiales,也就是GAFE。这是一支精英部队,应该是团级单位,从各部队精挑细选的士兵组成。接受了美国,以色列和法国等多国反恐专家的集中训练,个个都是精兵强将;装备也是一流,被称为墨西哥的绿色贝雷帽。世界杯结束后,GAFE作为一支快速反应劲旅,投入到让墨西哥头疼的打击毒贩的战斗中,并且屡立战功,大大消弱了各贩毒集团的嚣张气焰。

    海湾集团是墨西哥最大的贩毒集团之一,起源于70年代,在世界毒品贸易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它也受到了GAFE的严重打击。90年代,海湾集团开始了拉拢GAFE的工作,以金钱把这支墨西哥精英部队的一部分人收入手下。起初,受腐蚀的GAFE队员只是通风报信,后来,干脆直接入伙。一名中尉带领30余名队员投奔了海湾集团,充当了打手兼杀手的角色。Los Zetas就这样成立了。

  他们以特种部队的身手同对立帮派展开了一场场血战,杀人无数,甚至同墨西哥警察和军队较量,把墨西哥拖入了血雨腥风。据统计,最近3年间有超过1万墨西哥人死于这种街头战争,其中包括近1000名军警。最近他们又把战火卷入了美国,美国几个与墨西哥相邻的地区凶杀案层出不穷,引起了美国人的恐慌。 Los Zetas拥有最强劲的武器装备,甚至拥有军用大口径狙击枪,战斗力相当强悍。2006年的一次火拼,持续了40分钟,动用了手榴弹和榴弹发射器。机关枪已经是普通装备了。

  Los Zetas甚至建立了训练基地,大肆招收军人出身的亡命徒,以增加实力。一伙危地马拉特种部队老兵已经在Los Zetas里打出了名号。

  由于美国深受毒品之害,大力协助墨西哥反毒工作,Los Zetas也被收拾的不轻;但他们似乎深谙猫鼠之道,以子弹和鲜血继续挑战墨西哥这个民猪国家,制造着一起又一起恐怖血腥的屠杀。这是世界上罕见的匪徒团伙,名副其实的终极悍匪。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凶悍的黑帮,竟是由一伙特种部队成员发展起来的!Los Zetas是唯一的一个,现在看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