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新:世界上最惧怕中国的前8位国家
www.wforum.com | 2009-09-07 02:34: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先来看看这些国家有什么共同点,大家认为不对可以提出来,闲话少说进入排名

  1、日本

  这应该是绝大多数国人的想法(除了卖国者外),因为日本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创伤最大。日本也是世界上仅次美国的第二大经济体,同时是中国的邻国,距离较近且知道中国是君子报仇百年不晚的国家。

  日本在二战后拒不认错,更别说道歉,明里暗里勾结一切反华势力,不惜充当美国的马前卒对中国这个昔日的恩师予以围堵。更是猖狂地将台湾纳入它的有事范围......。唉不说了,来气,第一的位置非小日本莫属。

  2、美国

  从解放战争开始便想扶持其傀儡政府,但未能如愿,因为它看中的是阿斗。从此美国视中国如眼中钉、喉中刺,对中国进行了长达几十年的封锁和围追堵截,至今禁止其国内向中国出口武器和高科技等产品,并干涉其相关各国不允许向中国出口武器和有军事往来。

  美国人的意识形态相当严重,始终将中国视为假想敌,我怀疑它们的血液里流淌着反华基因。美国也是现实世界中的单极霸权国家,不希望任何国家挑战它,甚至不希望这种迹象出现,只希望所有的国家为其打工。中国自改革开放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世界上很多事物都离不开中国的合作,如六方会谈就是典型事例。

  中国是美国目前最大的债权国,尽管中国人民远不如美国人民富裕,但中国的上升势头却一直在持续,这对霸权欲极强的美国来说是它们不愿看到的,因为它们不愿如中国倡导的和谐共赢,所以美国第二无人能及。

  3、英国

  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如今的跟班马,但骨子里还保留着僵尸般的傲慢。鸦片战争给中国带来的灾难,我想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他们不仅掠夺了中国大量的宝藏,烧杀抢掠无恶不做。特别是英国不仅用船坚利炮打开了中国的大门,更是用鸦片毒害了无数的中国百姓,其伤痛至今无法痊愈。

  不列颠人更是世界上少有奸诈之徒,在衰退前不仅分裂了印度,使之成为现在的印度和巴基斯坦,更是故意制造了麦克马洪线,直接导致了中印间的战争。香港的回归标志着中国真正的站起,一度令英国非常的沮丧,当时的彭定康就是很好的写照,所以英国人骨子里也是害怕中国强大的,因为它们心虚。

  4、印度

  讲完狡猾的英国,现在不得不说说这头大笨象了。被英国殖民时,印度人的领袖甘地只敢号召民众进行非暴力不合作运动。本身也是被奴役过的国家,却掉头想和中国一较长短,骨子里流露的是欺软怕硬而已。经过那场边境战争,他们应该深深领略了中国人的厉害了,只不过那时的中国太贫弱,而印度却同时有美俄两大阵营的支持,所以那场战争中国虽说打胜了,却没得到实际利益,至今印度还强占着中国的领土。

  甚至妄想着我国的西藏和新疆的领土,但他们知道出来混的早晚要还的。现在印度又甘当美国围堵中国的棋子,且左右逢源,处处想和中国攀比。连它们自己都知道,它们造出的东西除了可以吓唬吓唬巴基斯坦,根本无法和中国相抗衡,更别提中国战机一个俯冲就到新德里了。中国的强大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印度的扩张野心,使它们不敢对巴基斯坦轻举妄动。

  5、印尼

  提到这个国家,许多人可能象憎恨日本一样地憎恨这个国家。新中国成立伊始,其政府便一直反华,在苏哈托在位时,其国内更是掀起了一浪接一浪的排华浪潮。

  至今印尼人还对华人适用歧视政策,随着强硬派苏哈托的下台及死去,加之中国的日益强大,其国内政府和人民不得不加以收敛。华人的智慧和勤劳不仅为自己创造了财富同时也为印尼的繁荣做出了不朽的贡献,随着中国的强大,华人在印尼的要求平等的政治诉求,令得印尼害怕有一天被华人掌权,其实这完全是杞人忧天,看看新加坡的华人政府便知道中国人其实是多么善良了。

  6、越南

  白眼狼是广大网友送给越南的别称,其实这个绰号一点也不冤枉它,相反很贴切。早年胡志明领导的地下党其根据地还在广西,没有中国的大力支持,其建国时间还要打个问号呢。美国发动越南战争,中国虽然没有向朝鲜那样直接出兵支持,但背后也是全国人民勒紧裤腰带往越南输送武器弹药,加之越南深得中国游击战的要领,最后令美国久攻不下,导致国内反战声一片,不得已宣布撤军。

  这是个好了伤疤望了痛的国家,中国的仁慈它当作软弱,不断挑战中国的底线,最终迫使邓小平下决心教训一下它,打舒服了二十年,现在骨头又有点发痒了,这不,前不久其国内经济出问题时一边来中国求援,一边和美国眉来眼去的,着实一付妓女的身段。现在越南也甘当美国围堵中国的棋子,真是在玩火。越南不仅在蚕食中国南沙的岛屿,而且一直做着想号令东盟的春秋大梦。中国的强大使它不得不摆正自己的位子。

  7、南朝鲜

  按理说中国和南朝鲜在历史并上无过节,但恰好相反,由于南朝鲜人缺乏文化的底蕴,他们病极乱投医,把中国的文明都拿去当补药,但天生体弱,无法消化。朝鲜战争最终由于中国的参战,令得韩伪政府和美国军队节节败退,不得不回到三八线以南。南朝鲜一直妄想统一朝鲜半岛,但武功又不济,所以宁愿充当美国在亚洲的干儿子。由于中朝间的特殊关系,南朝鲜的自大美梦恐怕还得继续做下去。

  8、以色列

  也许有人会说,以色列和我们远的很,这有什么关系。其实非也,以色列一直是美国在中东的爪牙,阿拉伯人饱受了犹太人的欺辱,连绵不断的战火,令得中东特别是巴勒斯坦地区生灵涂炭。以色列国家虽小,可是军事方面却特别发达,只有他们可第一时间获得美制的先进武器,加之吸收、研究、生产,早已形成了自己的生产线。

  中东国家由于受到美国的威胁,其中一部分国家不得不向美国低头,但阿拉伯世界对以色列的仇恨那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中东和平进程一直由美国在主导,前苏联和现在的继任者俄罗斯也一直是该进程不可或缺的力量。随着中国国力的强大,对能源的需求,和中东国家的来往越来越密切。

  一改以往中国在中东事物上无发言权的尴尬局面,中国的红箭导弹也是以色列的噩梦。尽管中以两国相隔遥远,但得中东者得天下,这是美国一直梦想的,里面牵涉了太多的利益关系,所以不能说与中以无关,古将以色列排列第八位。

  从以上各国的分析中不难看出皆有美国的身影,真是那里有罪恶哪里就有美国,一切不利中国的因素都会被美国所利用,以至达赖这样的垃圾也能成为美国的座上宾就不奇怪了。总之现今世界还是要靠实力说话,中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但也是一个不屈服任何势力的国家,我们现在要的就是埋头苦干,早日实现我国的全面强大,到那时也许以上提到的一部分国家会化敌为友也不是不可能,真有那么一天,中国之大幸,世界之大幸啊。

  本人做以上分析并非是想给中国树敌,只是想让所有人清楚中国所处的实际环境,不要盲目地为了和平而和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