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无力反抗 政治生命或因达赖而告终
www.wforum.com | 2009-09-04 19:43:17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达赖到台湾办了个所谓‘祈福’法会,不仅没有给灾民什么,而且还收取了大把的出场费,高铁还为达赖花了70万新台币搞了个专列,在抗议声中,达赖卷了钱就会走掉,而马英九当局和民进党则面临双输的局面。马英九出身于蒋经国的秘书,面对两蒋反台独、反藏独的坚决立场,马英九对在全世界招摇撞骗、出卖祖国的达赖喇嘛的放行,对两蒋来说,不能不是个明显的背叛。国民党的深蓝元老将会非常质疑马英九的立场,而民进党则是无论马英九如何都不会支持马当局的,蓝绿夹击、众叛亲离的局面或将考验庸人自扰的马英九。

    1940年1月31日蒋介石签署命令,册封生于青海省境内塔尔寺附近的汉族民众居住的村庄、其父母以及家庭成员都只会讲汉语、不会说藏语并曾全家以赵为姓的汉藏族混血儿“拉木顿珠”为十四世达赖喇嘛,拨发给第十四世达赖喇嘛坐床经费四十万银元,正在拉萨的中国国民政府蒙藏委员会委员长吴忠信于1940年2月22日,在布达拉宫为小灵童拉木顿珠举行了就任第十四世达赖喇嘛的隆重坐床典礼。第十四世达赖喇嘛坐床以后,吴忠信等一行于1940年4月间离开拉萨,经由印度返回当时国民政府的抗战陪都重庆。随后,西藏地方噶厦政府援行清代旧制,派了扎萨阿旺坚赞来到重庆晋见中央政府,向国民中央政府谢恩。气、脉、明点、拙火是藏传佛教修行的四个阶段,达赖一无是处。两蒋对于藏独**分子从来都是反对的。

    在海峡两岸联手救灾的时候,马英九召集幕僚开会5个小时讨论达赖来台事宜,不仅吴伯雄反对,还颇受台湾民众诟病。马英九甚至放话说希望大陆明白他释放出的 “善意”,还希望两岸交流不要受达赖影响,不要中了民进党和达赖的奸计。这是政治上的弱智昏聩,简直掩耳盗铃。十四世达赖喇嘛是国民党册封的,马英九知道吗?下一步民进党如果邀请热比娅来台,马英九照例放不放行?卧槽马是难免了,谁来营救?民进党虽经‘政治流氓’到‘政治泼妇’的转变,但是‘为了反对而反对’的宗旨是不会改变的。马英九的表现一再证明:他害怕民进党,害怕绿营,一再被绿营牵着鼻子走。在两岸问题上一直唯唯诺诺放不开手脚,在与绿营的博弈过程中更是黔驴技穷。

    民进党的‘达赖牌’其实很好对付,民进党是政党,邀请达赖祈福是免除不了政治性的,那么可以明确地告诉民进党:如果是宗教界邀请达赖,可以考虑放行;而如果是政党邀请,绝不放行。把球踢回去,看看民进党如何处理?民进党是政治泼妇,而达赖则是政治喇嘛,台独抱藏独的大腿,别说是大陆人,台湾民众也不会支持,这是对全中华民族的挑衅!

    马英九的民意支持率一落千丈,马团队更是被蓝绿阵营统统诟病,在此时,马英九的决定可谓雪上加霜。虽然马英九没有会见行将老去的达赖,也没让达赖举办记者会,但是,给达赖放行足矣伤害大陆民众和台湾民众。马团队会因此丧失大陆和台湾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因为这又一次地证明了马团队的无能。台湾灾区的7县市都是民进党执政的,本身就对马英九的政令敌对,救灾款和救灾行动都是为打倒马英九而操弄着,上了民进党的“达赖套儿”后,未必没有下一个套子在等着马英九。民进党倒打一耙的本事很强,下一步的街头泼妇运动或许就在眼前,到时将是开50个小时会议也挡不住的。因为民进党已经把水搅浑了,自己执政的县市救灾不利的责任已经完全扣在了马英九头上。当黑锅足够大时,马英九将面临背不起的地步。

    马英九如果背弃国民党的路线,转而接着走不蓝不绿的中间路线,将会引起蓝绿共斥,蓝营失望,绿营窃笑,民众泄气。民进党要得是权力,因反对国民党而生,也因反对国民党而肥。斗败了连战的‘假台独真贪腐’的阿扁沉水了,而政治泼妇蔡英文和陈菊的刚刚粉墨登场,一招也接不住的马英九面临的或将是政治生命的终结。台湾的政治闹剧,世界罕有,等着看戏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