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看了这张图片 北京市长郭金龙还能笑出来吗?
www.wforum.com | 2009-09-03 20:30: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进党籍的高雄市长陈菊,无论是到访香港和北京,都受到了特别的礼遇,台胞证也不需要了,持“中华民国”护照在中国大陆通行无阻,甚至同北京市长会面,直言不讳“我们中央政府马英九总统”,让她在政治上赚了不少“银子”,最近的民调显示,陈菊在台湾的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一,远远的把马英九甩在了后面。这不,估计是世运会的事儿完了,该从大陆拿到的好处拿得差不多了,脸一翻,她把达赖老先生请到高雄来了。

  不得不佩服,民进党不仅玩弄国民党与股掌之间,把老道的中共也给耍了。不知道这会儿北京市长郭金龙和决策者,看到上面这张照片,该做何感想,还能像下图一样,笑得如此甜蜜吗?

  陈菊是民进党的骨干,而民进党是台独的政党,是台独的主要推手,是“逢中必反”的,眼下来说,是中国统一的最大敌人,比当年的国民党要“反动”的多,不知道中共为何如此宽宏大量。寄希望于台湾人民本来就够可笑的了,还竟然寄希望于民进党,让俺们看在眼力,急在心里。还很贫穷的祖国大陆,把自己的利益源源不断的输送给富裕的台湾,让台湾更有资本和大陆叫板,不知道是福是祸。或许让民进党继续执政,陈水扁继续贪污,经济停滞不前或者大踏步后退,让经济危机雪上加霜,台湾人才会像香港人一样明白统一的好处。

  台湾水灾让亿万中国人牵肠挂肚,尽管大陆受灾面积更大,却向台湾人民无私地伸出了援助之手。遗憾的是,习惯于政治和权利操弄的台湾政治人物,包括马英九,竟然张开怀抱欢迎语言不通的美国大兵和日本人,却把血脉相连的大陆援助人员拒之门外。这是对大陆人的侮辱,也是对台湾民主的玷污,更是对台湾人生命的不敬。民进党执政八年,八年八百亿治水,却治出了空前的灾难,不仅不自我忏悔,如今又邀请达赖赴台,玩弄灾民,让人们更加看透了民进党的嘴脸。民进党执政的县市首长,在灾害前后组织不力,动员不够,缺乏责任心,以至于酿成大祸,却愣要马政府来承担,其实最该问责的,是他们。

  中共也需要反思,不要被暂时的缓和冲昏了头脑,缺乏硬气和帅才的马英九,不会成为台湾的金大中,他的骨子里只会为了权利,照样打出了台独也是选项的主张。民主政治好是好,可许多时候为了选票,良心都可以不要的。即便有一天和大陆签署了什么和平协议,一旦民进党上台,照样会推翻,也是空忙乎一场。中国的统一和大中华的复兴,寄希望于2300万台湾人民是不够的,寄希望于眼下的民进党更是荒谬的,只有寄希望于包括台湾人在内的14亿全中国人民,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