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本很清楚:中国迟早要提出琉球主权问题
www.wforum.com | 2009-08-26 20:47:48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提出的东海划界是按照大陆架自然延伸,延伸到哪里那里就是我们的边界。不涉及边界外的琉球群岛的主权,巧妙的把琉球主权和东海划界问题分离开来。

  我们对东海不能不划界,因为国际法规定对他国的划界不提出异议,则他国的划界自然成立,日本已经提出了以琉球为基线的划界,而中国必须提出异议,但是以当时以及今天的实力,如果触及琉球主权问题,我们自己吃亏(真理在大炮的射程之内),所以巧妙的利用大陆架自然延伸避开了琉球主权问题。......这个琉球主权问题,以后时机合适时我们一定会谈!旧金山和约的非法性,需要大炮去证明。

  日本心里也清楚得很,中国迟早要提出琉球主权问题,所以它窃取了琉球的管制权后,不断的强化琉球主权地位,以琉球为基线要求和中国分东海,表面上看是要求中国在东海让步,实质上是要求中国承认其对琉球的主权。

  钓鱼岛,同理!日本对琉球的主权都不合法,有什么资格谈钓鱼岛的主权?!看看地图,如果琉球(日本改名为冲绳)不是日本的,钓鱼岛有什么理由属于日本?!

  网 上那些自以为聪明的“中国海军炮击钓鱼岛”“中国人登上钓鱼岛宣示主权”等等主意,爱国热情可嘉,但是实质上是真正中了日本人的奸计!试问如今假设和日本谈判,钓鱼岛归中国,那么显然,钓鱼岛东面就是中日两国国界线,势必等于承认日本对琉球的主权!笨蛋!....... 也许,有网友会说,那我们只谈钓鱼岛的主权,不谈中日在钓鱼岛外的分界线.......第一:可能吗,日本象那么蠢的东西吗?!第二:精力过剩吗,要不要从钓鱼岛-> 那霸- > xxx逐个岛一个一个去

    目前关于中日东海问题,我们的主张是:1、我们按照大陆架自然延伸划界;2、你日本提出一个中间 线; 3、首先我不承认中间线;4、但是显然,你日本主张的中间线和我主张的大陆架自然延伸线中间的那部分海域,属于两国争议海域;5、那么我们可以和平协商,在这个共同海域的南北两端的划定海域内共同开发海洋资源。.......看清楚没有,各位朋友,特别是那些整天以为自己聪明痛骂中国政府软弱让步的朋友,好好看看,我们的主张其实就是规避琉球主权问题:现在还不是谈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的大炮射程还没有到达那里。

  而日本呢,你以为它蠢?鬼精鬼精的!“日本政府提出,在从两国各自的海岸起200海里的专属经济水域的重迭海域共同开发。”.....仔细回味回味吧,以前日本提出的中间线,就是以琉球为基线的,承认中间线就等于承认日本对琉球的主权,所以我们打死也不承认中间线。.....日本清楚的看到中国对琉球的意图,所以,提出以“两国各自海岸起的200海里”,日本从那个海岸起?琉球海岸!看到没,小日本想装中国进陷阱:吞并琉球!.....中国政府有那么蠢吗?不可能!一口就回绝了,理由随便挑了一个“该新方案难免使中国海域受到侵犯”。

  两国都在使阴招,表面上看是在争夺东海海域划分和钓鱼岛,实质上两国招招都冲着琉球主权去。为什么日本那么着急逼中国承认其对琉球的主权?

  1、 日本是根据旧金山和约获得琉球的管制权的,是美日之间的私相授受。但是旧金山和约中国不在场没有签字,苏联等多个国家也没有签字,该和约违反美苏英三国制定的雅尔塔协议(日本必须退还侵占的领土),属于美国二战后单方面毁约行为!但是那时美国是强权,它说旧金山和约合法就合法。.....不过,既然旧金山 和约的合法性是与美国国际地位相联系的,显然当美国国势衰退时,

  其合法性就不存在。......日本深知这点,迫切的希望趁美国还强势时,迫使中国承认其对琉球的主权---除了中国没有第二个国家有资格提出这种要求。 .

  2、眼看着中国国势蒸蒸日上,而美国国势出现衰落迹象,日本自己连东北亚和东南亚的势力都丢失给了中国。因此日本更是如热锅上的蚂蚁,着急得很。所以阴招跌出,表面上招招打在东海和钓鱼岛,实质却是琉球主权。 .

  3、中国海军空军二炮越来越强盛,在不久的将来,琉球将进入我们的大炮的射程之内!那时,真理就会出现了!.....而日本受制于美国主子的狗绳,不能发展航母,不能发展核潜艇,不能发展载人航天,不能发展核武器,不能...... ,换了你你急不急? .

  还在钓鱼岛问题、东海划界问题上骂政府让步的,要么蠢得太深,要么别有用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