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警告中国 中石化或被伊拉克列入黑名单
www.wforum.com | 2009-08-26 02:24: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拉克一位高级石油官员周一表示,如果证实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瑞士石油勘探开发公司Addax Petroleum的收购,则将把中石化列入黑名单,禁止其参加伊拉克油田招标。

  路透社报道称,伊拉克石油部副部长Abdul Karim Louaibi表示,该部门已经向中石化发去信件,询问有关ADDAX的事宜。此前有数家外国公司无视伊拉克政府的反对,在北部与库尔德人单独签署石油协议,Addax即是其中一家.

  Louaibi称,“对于那些未经中央政府和石油部批准(与库尔德地区政府)签署石油协议的公司,石油部将不会与之打交道……石油部的态度很明确,中石化或将被列入黑名单。”

  围绕土地、能源和该国庞大的石油财富,什叶派领导的伊拉克联邦政府可能与库尔德族陷入激烈争夺。伊拉克石油部认为,库尔德人在北部地区签订的生产分享协议是非法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