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黑鹰坠落》三角洲何至于曝尸街头?
www.wforum.com | 2009-08-25 23:36:50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鹰坠落》这部片子相信军图的不少人都能复述剧本和台词了。但是里面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想不通:三角洲的两名狙击手下去救杜兰特,结果被黑蜀黍困在超级64里,坚持了数小时后弹尽被杀,然后被黑蜀黍扒光衣服曝尸街头。

    疑问就在这里:

    1、两名狙击手中,主射手使用M21(影片中是用M14代替的),观察手使用M773,观察手弹尽好说,主射手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身边就是坠机时损坏的M134,黑鹰装备的都是7.62毫米口径的,弹药和M21通用。虽说M21一般不使用普通机枪弹,因为精度不能保证,但是在摩加迪沙那种地狱里,M21的专用弹药用完后,完全可以在观察手和杜兰特的掩护下从M134的弹链上卸子弹用,这么近的距离,机枪子弹精度再不济都能指哪儿打哪儿。M134的弹容量相当可观,狙击手完全可以用这种方式坚持到援兵赶到。不知道为何当时他们没有这么干,难道因为现实中两名狙击手是阵亡的,所以导演就这么安排?

    2、网上看到这种说法:现实情况中,两名狙击手是在超级68上压制黑蜀黍时,座机被数枚RPG群P而死。但是93年的《世界军事》中说,两名狙击手是在地面上为掩护杜兰特弹尽被杀的,和影片中的情节相符,所以有了第一个疑问。想问问大家,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

    《黑鹰坠落》在军图讨论了N年了,问题基本都被发掘完了,我不知道我这个问题是不是火星了,即使火星了,也请各位指教,送上“黑鹰”的几张图片,权作谢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