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比马政府更该骂,是台南的地方政府!
www.wforum.com | 2009-08-24 22:29:54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莫拉克“88”台风,掀翻了台湾“伪”民主的遮羞布。不过,民主选举的优越性还是有的,不幸罹难的灾民,已经升入天国;还在活在灾难中得台南同胞,他们还得克服困难,继续生存,他们多了一份选择,那就是可以“咒骂”他们民主选举出来的领导人,发泄心中的不满与愤懑。

    或许是当局者迷,将台湾“民选”政府的效率,和大陆非民选政府相比,那就有些尴尬了。“小马哥”挨骂是无法避免的了。

    不过,台湾的政治人物,关心“选票”胜于一切,在民生与选票之间,当然选择“选票”,在灾难救助实际行动,与可以“坑、蒙、骗”灾民赢得选票之时,台南的政治人物,还是选择了后者!为了巩固所谓的“基本盘”,绿营政治人物的“放话、泼涨水”的作为,除了可以赞扬为“无耻”之外,还有什么值得台难同胞可以给予“褒扬”的优点?

    但是,我们除了看到马政府的团队,一再为救灾效率不高,向灾民道歉之外,极少、甚至没有看到当地得地方政府官员,来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来向“灾民”检讨,据笔者所知,台湾的村、乡、镇、县、市长,可也是台湾的的选民选出来的。灾民有权知道,在灾害发生之前、之中、之后,这些地方政府官员,都为选民做了什么?

    台南是民进党县市长执政的主要区域。除了“立法院”见识民进党议员们拳脚高招、闭门拒绝议政的绝活外,还没有见识到民进党对把选票投给他们得灾民,给予更加实质的支持。从各种媒体,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民进党担忧的是,来自大陆的善意援助,极有可能动摇,以往以丑化、敌视大陆的政策,蒙骗台南选民的招数被 “破”了!

救灾不分颜色、不分蓝绿,是灾民就要救!无论国、共得政治人物还是选民,这一点还是清楚的。

    民进党的执政官员是这样想的吗?

    食、住,是灾民面临的2大急需解决的问题。看看民进党的作为:

    海基会要求大陆支援灾民1000套板房!民进党大员们,连板房的构成都不清楚,就断言板房可能“甲醛超标,灾民可能受到二次伤害!”----需要救助灾民住房,民进党发话的精英,你们是否真的在保护“灾民”,将南部得台胞,安排进你们得家中?

    甲醛主要存在于那些产品?应该是中纤板、夹板、刨花板等复合木制板才之中,大陆提供的板房,主要构成是双面薄钢板实以泡膜板,据说,是新加坡添海造地的主要填充材料之一,何来“甲醛”之说!?那位乡长大人,居然就相信“民进党”的传言,没有任何证据,开始就拒绝了大陆的“板房”。这,是对灾民、捐助者非常负责任的做法吗?

    再者,马政府救援措确实应该遭到批评、抨击,可是,灾民选出的各级政府官员,除了帮“灾民”骂马政府,就没有任何责任了?以漫骂代替责任,以“怀疑”代替灾民的实际需要,真是一个负责任的反对党执政官员!

    公平的说,以台湾的总负责人,在台风没有在台湾尘埃落地之前,除非马政府是神仙,否则,很难预料哪里是最受害的群体!在此之前,地方政府官员,是否为灾民作了“预备”避险的方案?地方政府的不作为,以灾民的痛苦,来换取舆论得高地,地方官员,你们尽职了吗?

    被洪灾冲跨的路桥,地方的执政者怎么能够逃脱责任?这些“涉嫌豆腐渣”工程,是否有地方历届执政官员得肮脏交易?

    也要谴责那些民选的地方执政官员!

    投票时是光荣的“选民”,灾难来临时,是不幸的灾民;光绚的路桥、房屋,支撑起地方首长步步高升的官阶,一旦自然开始破坏性检验的时候,终将天灾、人祸连在一起,给人民以痛苦、悲哀!

    为不幸的台胞抱屈!愿他们早日重建美丽的家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