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专家:激怒中国将葬送日本1.3亿国民的生命
www.wforum.com | 2009-08-15 00:09: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原信之祝是日本九州国际军事关系研究社社科课长。多年从事研究日中军事交流,亲善的专家。对于中国海军可以说在日本算作一个权威。这是他最近发表的文章。此人系日本左派势力。

  中国在与日本82,91联合声明中指出:中国海军是有限度的,有截止的发展。不会影响或者威胁日本。因此,中国一贯恪守这个信条。在其前面3代护卫舰,上安装仅有1320千万的主机。而主力驱逐舰051,052。都是主机2800千瓦,仅相当于美国早期“佩理”级护卫舰的水平。

  因此,中国海军舰船,一直以来很少装备除舰载导弹以外的第2种导弹。在江湖IV型上,即539,540舰上,中国开始安装自行研制的FL-2型多用途导弹。但是,这是中国减少了舰载空调,娱乐设施以后,才能得以实现

  而后期,日本右翼政府接连进犯中国领海,矢口否认与中国签署的一系列和平条约。这使得中国政府十分不满。中国并非缺乏舰载先进装备。很多装备诸如:88式舰载联合防御系统。CKDIII型舰载指挥作战系统。CDP5型联合多用途舰载作战系统。等,都是中国在87-97年就已经开发成功。但是中国限于其辅助主机的能力,没有使用。

  而现在,愚蠢的政府接连执政。导致了中国快速的提升自身早已拥有的那些设备。中国F22,F24,25。护卫舰,目前在其最新以及相对较新的制造的舰艇,逐步开始替换SKPR3型辅助主机。而这种主机已经应用于中国最新的SPY1型战舰上,“楚湖”级驱逐舰上。他的主机输出满载功率高达 4100千万。与美国“斯普鲁恩斯”级相同。这将使得中国海军开始进入“全能打击领域”。这是对于我们来说十分可怕得。

  日本军舰在目前对于中国海军处于得优势,可以说包含了70%的政治因素。所谓政治因素,就是中国海军早在邓时代,就申明不对外进行无限度扩张。因此,中国海军是自己主动限制其自身先进性能。打击能力。而日本则是盲目的扩张。挥霍着我们的国民的稀有的外汇储备。

  但是,自此界中国新政府执政以来,开始回归中国早期毛时代的一些强硬对外立场。因此,中国海军完全摒弃了“鸵鸟理论,温柔政策”。开始了疯狂的对外扩张。中国东海频临日本本海。距大阪,神户仅300海里即600公里。中国海军以前根本不可能在这一距离上,实施作战。但是,中国海军3种以上新型驱逐舰,1种俄国采购驱逐舰,均可以在此海域自主主动攻击。

  而中国海军隐身战舰作战海域,也已经超越了这个范围。此次中国驱护联合支队,监控台北渔船进行攻击我警察警卫舰,就是例子。中国已经不再温柔了。中国已经开始出现蛮横!

  那么这些到底因为什么?作为日本执政当局,应该自己思考!实施错误的右翼军国主义政策,即将葬送日本1.3亿国民的生命。日本列岛不是美国本土,因此,美国不会直接出兵干预。最多仅仅是在我们难以支撑之下,出面调解。

  罪过就是罪过,我们以往承认,道歉,都是得到了中国极大支持与谅解。在89以后,前苏联倒台。俄国处于极度低迷状态。那个时期,中国支持日俄谈判。俄国迫于经济压力以及顾忌中俄贸易,才勉强答应。而现在,我们与中国反目。俄国自然明白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此,普京在06年上半年3次频查俄海军远东舰队。并且声明:一旦发现来自“危险国家”任何入侵,俄国海军均可以在不警告前提下,前期开火将其歼灭。

  事实上,俄国也是这样做的。在8月那次炮击中。俄国仅仅是一种证明!现在他们开始大兵压境。你们这些执政者又敢作何声明吗?中国是一个具有十分复杂的外交关系的国家。他目前在联合国大会处于高度信任度!中国封杀我们连喘息时间都不需要。这不是事实吗?

  在这个世界目前局面,只能是采用软化的和平对华关系,不可能在执迷军国主义思维。那样会导致日本列岛,就此沉沦!执政者应该切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