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中国首例21岁吸毒空姐生活照曝光
www.wforum.com | 2009-07-28 21:37:29  社会类贴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3日,一位21岁的空姐,因为吸毒被抓。被抓后,她表示,自己只是尝试了一下,而且也没有想到会上瘾。她称,因为听人说,吸毒可以减肥,还可以不睡觉,利于工作!这是什么想法?一个21岁的女孩子,走向社会了,怎么不能知道毒品的厉害呢?网友在空间里曝光了该空姐的资料图片,只希望大家要珍惜眼前,珍惜青春,不要玩毒!李姗,21岁,某航空公司空姐,一位清纯的象学生孩子,在我们的眼中无论如何不会把她同吸毒两个字联系在一起,可是,就是她,在某个夜晚,被派出所当场抓住,因吸实冰毒被拘留。
 

    年轻的李姗,竟然耍起小聪明,自认为吸食冰毒可以减肥,真是令人无法想象其内心的根本目的所在!美,用吸毒的方法达到目的,真是天下第一荒诞之事。灿烂的笑颜下,可曾意识到毒品两个字的危害,就因为在参与朋友的聚会这中,认识了太多的朋友,而其间的瘾君子的存在,让李姗被动式的加入吸毒的行例。是因为好玩?还是因为年轻无知?还是因为在长徒的奔袭中寻救工作之外的一次刺激!

    远离毒品,珍惜生命。是每一个公民恪守的职责!而李姗,作为中国首例空姐吸毒案,使所有的人在沉思,是她的年轻无知,还亦或是她自称的纯粹好玩而吸食!21岁的大学生,且又是万人羡慕的空姐,前途两个字在任何人的眼里都是一片光明。而在那一片轻烟薄雾之下,所有的教育与道德,被倾刻间淹没!可见毒品之害,时刻都得防备!在暂时的兴奋之下,毁灭得将是整个人生!  

    毒品之害,胜于洪水猛兽,它残害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意志,崩溃的更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从林则徐的虎门禁烟到今日国家对毒品的严厉打击政策说明,毒品的危害性极其可怕!但李姗却因为好玩,而陷入了这一如魔的吸毒行列之中,诚可悲矣!

    年轻是一种资本,青春是一种舞步!但在毒品面前,沉溺就代表着光华尽失,生命的屋宇将会倒塌!朦胧的灯光之下,迷茫了李姗的双眼和心智,在那倾刻的快感之间,让自己的生命步入毁灭的开始。

    在悉尼航班回乘之后,年青的李姗参加了朋友的聚会,因为吸食冰毒,因为抱着好玩的态度,与白魔为伍,被警方当场抓住,此时她的生命里可曾看到过理智两字的存在!毒品的危害之大,可曾在她的心中留下记忆!不能因为好玩而把自己的前途做博弈,不能因为朋友而步入毒品的队伍!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才是人生的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