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怪事年年有:美国有个效忠金正日的党
www.wforum.com | 2009-07-27 22:33:01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不久美国农村人民党中央委员会和带着欢呼之情的所有党干部发表声明,衷心祝贺朝鲜在2009年5月25日进行了成功的地下核试验。

  声明称苏联的瓦解并没有结束对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的反抗。人类光荣的红色黎明的灯塔仍然可见于地平线之上。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现在依然闪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明。此外,我们将鼓励所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支持者藉此核试的机会发送贺电给朝鲜。所有荣耀归于先军政治的锋利刺刀!

  美国农村人民党人数极少,像这种所谓组织在美国多如牛毛。美国是两多,结社多,报纸多,十几个人七八条枪的党遍地皆是,但是谁也不许对外代表美国人民,只能以代表“所有党干部”等等自封。

  美国农村人民党以马克思、列宁、毛泽东主义为指导思想,坚持无产阶级文化革命,反对修正主义。在2008年4月15日金日成生日时,该党正式把主体思想列为党的指导思想。老秦对该党的称呼就是三个字“金斯基”。

  目前,该党的总部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列克星敦市,为加强党员交流和研究革命策略,该党党员在乡村内建立起公社式的房屋,实行集体主义的生活。

  农村人民党长期关注国际共运,如朝鲜劳动党、尼泊尔共产党(毛主父)、秘鲁光辉道路、印度共产党(毛主义)。美国农村人民党声称准备时机成熟时在美国发动国内革命,该党强调必须掌握主体思想,通过独立自主的实践在美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

  在美国只要不主张动用武力,像什么号召革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的言论都是允许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