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中俄实弹演习出动30余架次战机 上百台次战车
www.wforum.com | 2009-07-24 01:46:22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9年7月14日上午10点,“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与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大将二十三日共同观摩了“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今日上午,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参演中俄部队重点演练了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抗反和纵深围剿四项内容。双方部队陆军出动坦克点击查看QQ秀装甲车辆上百台次,空军部队出动战斗机、轰炸机、强击机、武装直升机点击查看QQ秀三十多架次。

    演习结束后,陈炳德和马卡罗夫共同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陈炳德表示,首先,这次演习清晰地展示了中俄反恐的坚定决心;第二,演习尽管是一部分军事力量的展示,但也鲜明地彰显了中俄两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理念上的高度一致;第三,通过军事演习,进一步促进了两军的友好和发展,进而促进了两国的友好和发展;第四,通过演习,不仅有益于维护两国的稳定和平和发展,同时也能为本地区乃至世界和平和发展做出贡献。

    陈炳德说,通过这次联合反恐演习可以清楚地看到,中俄两军的组织能力非常强,官兵们在协同意识和协调一致方面所做的工作非常细致。演习过程中,俄军官兵的军事素质精湛,作风优良,值得中国军队很好地学习和借鉴。

    “今天的演习非常好,我很喜欢今天的演习。”马卡罗夫说,中俄两军协作非常成功。演习结果说明,只要两国有这个意愿,只要双方共同努力,必将解决任何问题。

    马卡罗夫表示,恐怖主义在世界上各个地方都非常猖獗,要求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一起打击恐怖主义,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世界和平安定。希望这样的演习经常搞下去,不断提高中俄官兵协同的水平,在任何情况下应对复杂问题。

    “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和位于中国东北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中俄两军各一个战区级指挥机关带一个方向指挥所同步受训,双方参加演习兵力各一千三百人。

    演习分为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七月二十二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与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大将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战略磋商,并共同宣布“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始。

    “和平使命—二00九”联合演习是继“和平使命—二00五”、“和平使命—二00七”联合军演后,中俄两国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反恐演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整个亚洲最怕的事要来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