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马来西亚河流出现疑似30米长巨蛇的不明物体
www.wforum.com | 2009-07-23 23:01:13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来西亚巴勒河发现100英尺长的神秘水蛇

在河流另一处拍摄到的“巨蛇”

    英国《每日邮报》上周公布了一张马来西亚巴勒河的航拍照片,其中有一个长条形的不明物体,报道称可能是一条长达100英尺(约30米)巨大水蛇。研究人员将进行深入研究分析,期望能够揭开其神秘面纱。

  前不久,马来西亚灾难营救小组人员乘坐直升机监控巴勒河洪灾区域时,从空中拍摄到了这张照片,照片显示一条巨大的水蛇状物体正在水中蜿蜒游动,其长度可达到100英尺。由于之前曾有人在一处偏远航道拍摄到一条巨大水蛇浮在水面上,现在居住在巴勒河附近的居民相信传说中神秘的水蛇再次返回了。

  不过对于当前拍摄到的空中俯视巨蛇图片,仍具有很大的争议性,许多人表示这张照片可能是伪造的,或者只不过是图片编辑软件处理过的。

  一些人仔细研究这张从空中拍摄的图片,猜测这可能只是一个漂浮在水面上的木头,但是有人提问:“如果是一块木头,那它是如何变得弯曲呢?”其他人暗示这可能是一艘高速游艇,但是这种解释又被排除,其原因是它具有弯曲的船迹。

  最通常的解释是这张照片可能是通过计算机图像软件绘制处理的,而其他人则指出图片中巴勒河的颜色与真实河水不相符,真实的巴勒河水颜色应当是暗褐色的。但是主张巨大水蛇存在的村民称,照片中的巨大水蛇只是在巴勒河的不同区域进行拍摄的,这证实它是正在游动的目标。

  本月初,科学家发现一种远古巨蛇化石,这种“杀手蛇”体长超过一辆巴士,体重如同一辆小型汽车,它能够一只吞下母牛大小的动物。科学家对这种45英尺长的远古杀手蛇命名为“Titanoboa”,它的体积非常大,能够以吞食鳄鱼和大海龟为食,捕捉它们之后先将它们盘绕窒息而死,然后完全地吞入口中。远古杀手蛇的重量为1.25吨,它们在0.6亿年前南美洲热带森林中爬行寻找着猎物,500万年之后恐龙从地球上彻底消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