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面对美印藏南的阴谋 中国态度很耐人寻味
www.wforum.com | 2009-07-23 19:51:13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美国希拉里又到印度窜访,通过媒体只言片语的报道,可以看到,美印正在密谋一件事,我们可以拨开迷雾看看本质,也许不全面,但是只要接近事实真相,我们就有理由最好准备,防止“书到用时方恨少”的可怕结局。

  先看看一段报道:

  1、7月20日签署了多份重要合作协议,包括《民用核合作协议》、《终端用户监督协议》、《新技术保护协议》等;

  2、按照《终端用户监督协议》,美国同意向印方提供先进武器,包括战机、导弹和战舰等;

  3、《新技术保护协议》,美印将加强太空领域的合作;

  4、印度将在未来5年中购买美国,诸如E-2C空中预警机、F-18E/F战斗机,此外还有AIM-120超视距空战导弹、“爱国者”陆基拦截导弹以及舰载“宙斯盾”防空导弹。

  5、两国同意就一些重大问题举行定期的战略对话;

  6、印美未就气候问题达成协议;

  7、美国拟将小鹰号航母送给印度;

  从上面的新闻要点就看出来了美国和印度,不远万里,走到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中国。

  当然扳倒或削弱中国是美印的共同需要,但各自的潜在目的不一样:比如美国,是转嫁国内的经济危机同时包围中国并削弱之;而印度的目的是占领藏南,削弱中国,并报当年一箭之仇,同时增强民族自信心,因为印度相信只有战胜了这个曾经的巨人,就可以肢解他,获得巨大的经济和政治利益。

  在以上签订的几点协议中我们逐一分析:

  第一点 签订协议

  这是美国针对世界上有核国家的一个巨大的政治蛋糕,从民用到军事用途是可以转变的。伊朗拼了老命都没有争取到的协议,美国轻松的就送给了印度,为了什么呢?

  第二点 卖武器,政治支持

  美国的武器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买的,只有盟友才能获得这个殊荣。但是看一看这些武器的类别,就知道目的是谁,是针对巴基斯坦吗?孟加拉国吗?还是斯里兰卡?都不是,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中国,并且在武器上要压制中国,不论陆地还是海洋;

  第三点 太空制衡

  中国的太空发展要强于印度,并且可以轻松的针对印度进行侦查,美国与印度的合作摆明了是制衡或抵消中国在太空方面的威胁和优势。按照美国的想法,这样一来,中国和印度就能在一个平等的环境中交手了。

  第四点 武器制衡

  中国的武器先进,在亚洲可以说是一流的,印度的武器牌子杂,形式多样,虽然有大量的武器供应国,但是做到有机协同作战恐怕不是靠吹嘘就能解决的。所以,美印的官方语言相同,对于美制武器比起俄罗斯武器,要吸收的快。

  第五点 狼狈为奸

  所谓的重大的问题,什么是重大的问题,在南亚次大陆能够产生重大问题的,只有巴基斯坦和中国,还能有哪里?

  第六点 纯粹演戏

  谁都知道,美印在这一问题上的,共同语言太少了;美国根本就没有批准《京都议定书》,还要一个靠软件赚取美元的 国家减排,明显的就是贼喊捉贼嘛!!之所以要这样表演,无非是为了掩盖其他的过于露骨的合作和潜在的话题。

  那么美印的赤裸裸的协议,无非就是美国支持一场中印之间的代理人的战争,因为藏南的问题,以及印度在这个问题上的强硬表态,已经使得政治操作的空间越来越小,所有的指标,包括:民意的、历史的、官方的、军方的以及国际上的撮合的,都指向了战争。而且,两个十几亿人口的大国的战争,一旦爆发,只要变得势均力敌,将是旷日持久的,西方乐见这件事情发生。

  相较于西方这种赤裸裸的威胁,中方的态度非常的耐人寻味,军事演习依旧不是针对第三方,还要把经济危机作为现在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外交主题。正所谓,别人已经发起进攻了,你还想数钱。

  要钱不要命吗?当然不是。

  除非只有一个答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已经有了完全之策了。

  所以在这次美印的表演中,只有一个观众——中国!不要忘了,历来成王败寇的历史规律;不要忘了,我们被人欺凌的100年;不要忘了,那些西方的列强已经在摩拳擦掌虎视眈眈;不要忘了,被焚毁的圆明园;不要忘了,我们被奸淫的姐妹和被屠杀的人民;永远不要忘了,曾经帝国主义给我们的伤痛。

  因为这些事,只不过刚刚过去了100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