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美:中国在研的运9达77吨 堪比超级大力神
www.wforum.com | 2009-07-22 19:50:02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片说明:新一代“运9”中型运输机想象图

  美国环球战略网7月21日载文称,中国已经重振精神、努力制造一款C-130J级别的运输机。

  文章说,中国的Y-9是一款由中国人自己设计的77吨级运输机,Y-9的最初设计工作始于 2001年,但由于制造方的人员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原因,研发工作推后了几年。Y-9运输机的动力采用4台螺旋桨发动机,可以运载25吨重的物资或132 名伞兵(机舱内设有9个108×88英寸的货盘),该飞机的机组人员4名,巡航速度650公里/小时,最大航程7800公里。

  美媒称,Y-9基本上是61吨级Y-8F-200的扩展版,而后者是俄罗斯安-12运输机的复制升级版。与美国的C-130运输机机类似,安-12运输机在上世纪50年代研发,至今还在全世界范围内作为民用货物运输机使用。在1957年-1973年间,大约生产了1200架安-12运输机,而Y-8飞机从1981年开始生产,一共制造了100架。而到目前为止,C-130运输机的产量已经接近2300架。

  美媒体称,中国打算减少在运输机方面对俄罗斯的依赖,并注意到C-130运输机最新版本的成功,也就是C-130J“超级大力神”运输机,该型机是79吨级,配备机组人员3名,可以运载33吨重的物资或者92名伞兵,配有8个货盘。C-130J运输机的巡航速度644公里/小时,最大航程7400公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