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从阿波罗登月开始 那个善良的美国就死了
www.wforum.com | 2009-07-21 20:54:28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美国国旗只有插在月球上才象征文明和进步,

  而它插到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象征着霸权和战乱?

  我一点也不质疑阿波罗飞船于1969年7月20日登上月球的真实性,因为现在所有的证据只能表明你们可以怀疑它,但却不能证明它是假的。

  按这样的逻辑,秦始皇和亚历山大大帝都是假的,只要你怀疑。

  存疑,是历史的必然,那些被记录在历史里的东西没有一样不存疑的,而如阿波罗登月这样被怀疑了40年仍然不能被推翻的历史,必然是真实的,它的真实和其它历史事件的真实一样,又带着真实的怀疑。

  其实,当代航天技术已经让我们毫不怀疑人类有登上月球的能力,那也并不是什么高不可攀的技术,只要想上去,中国人一样会上去。

  所以,中国人一定要早点上去,追赶上世界最先进科学文明的脚步。

  不过,1969年的阿波罗登月,在我看来,可能又是另一个标志,即当美国,用它所谓优越的社会制度、聪明才智和探索精神为人类成就了第一次登临地球之外另一颗宇宙体,让嫦娥飞月梦想成真之后,它摇身一变,从世界最先进最文明最进步国家成为一个掌握着世界最高科技水平和最先进武器的新世界独裁者――从阿波罗登月到现在40年来,美国在世界舞台上做的惟一一件好事是搞掉了另一个霸权主义国家苏联,而同时它利用自己所掌握的最先进的科技力量、最强大的核力量,又干了无数件坏事,肢解了无数主权独立的国家,在世界各地制造无数的动荡,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杀了无数的非美国人,现在所谓危害于全世界的邪恶榜样,除金正日之外,哪个人的成长不蒙美国所赐?

  阿波罗登月,当是人类历史科技文明的里程碑事件,但在它之后,美国却一次又一次用作恶多端的事实证明,所谓的先进科技和文明力量,如果掌握在好人手里是人类的福音,而掌握在恶人的手里就是人类的灾难。

  1969年7月20日以后,美国,挟阿波罗登月所象征的科技神话,在全世界制造了多少这样的灾难呢?

  那是磬竹难书。

  所以,从阿波罗登月开始,那个善良的美国就彻底死了。

  如果美国是一个人,那么阿波罗登月就是美国的人性从善向恶最终演变的分水岭。

  这就是我今天要纪念一下这个与我并无太大关系的日子的真实想法。

  它告诉我们,在技术层面保持人类不断探索征服世界和宇宙的内动力是必要的,但人类只在科技文明上不断创新不断进取未必就会有人类真正的美好未来到来,也可能带来的是更大的霸权、仇杀和毁灭。

  在不断激进自己改造世界的技术性能力的同时,人类还要不断锻造自己的灵魂和道德,积累自己的善良和怜惜之心,而这些才是在今天这个比较重要的日子里,美国人和全世界的人都该好好想一想的。

  否则,你们人类,再用不着等到第二个或第二个阿波罗登月,就都自我哏屁归西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