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严正警告:澳大利亚凭什么制裁中国?
www.wforum.com | 2009-07-16 20:21:57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拘留涉嫌窃密的力拓员工的消息在澳大利亚国内引起了震动。

    澳外长史密斯连续数日指责中国,称中国的保密法把澳大利亚"搞糊涂了",并且威胁称,此举将伤害国际上对中国的商业信心。澳大利亚媒体和反对派也齐声合唱,质疑中国"乱抓人"。并声称:中国若不放人,将遭制裁!

    搞笑!澳大利亚凭什么制裁中国!中国必须很手,否则,中国不就成了间谍的天堂,抓了人,被别人说两句,还要被别人贸易制裁,这是滑天下之大稽!绝对不行!

    哪好,中国正遇7.5事件,怒火中烧无处发泄的时候,无耻加罪恶的澳大利亚站了出来,哪中国为了国家的尊严和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权威,针对澳大利亚发出的制裁中国的威胁,中国政府为了做到有备无患,就必须加大从朝鲜进口铁矿石的力度,哪怕价格高于两拓,哪也算是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人道主义援助。

    对中国政府的这一举动,任何国际组织和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任何理由指责中国,中国只要挺过两年,两拓必将破产,当然中国要做倒这一点,必须在国际外汇市场上大肆作空澳元,而且同时动用足够的力量在国际期货市场上做空两拓期货,依笔者之见,中国如果与澳大利亚展开贸易战,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不会不顾忌中国的力量而倾向澳大利亚。

    远的不说,中国只在 5月份抛售了44亿美国国债,这个消息一经公布,美股已经至今下跌10%,国际原油下跌超过15%,如果中国政府真想对澳大利亚动手,西方任何一个国家或国际组织都没有力量与中国抗衡!

    澳大利亚你去死吧!除了中国没有任何人救得了你,还想指望美国,英国, 法国,德国,日本等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国家明天会是晴天或是阴天,还想制裁中国,真是异想天开!

    警告: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又称唐纳),回去抱孩子吧!自己刚出生的孩子明天有没有奶粉喝还不知道!明明知道世界第一缕阳光是从自己国家升起来的,但还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从另一个国家第一个长起来来第一缕阳兴的国家(如汤加),可怜可悲可耻可恨可杀的澳大利亚,请您自己惦量惦量自己的份量吧?

    想制裁中国,做梦去吗!但是对中国来说,对内一定要讲和谐,因为我们民族的文化本身就是一种和谐文化,不是杀戮文化;但是对外,就不能一味的讲和谐,为什么呢?因为外族的文化里根本就没有和谐这一说,而且许多外族的血液里都充斥着杀戮,比方说印尼、俄罗斯、印度还有美利坚,以及英国、法兰西等等,当然还有那个十恶不赦的小日本,这些外族欠我们的太多了。

    韬光养晦都已经30年了,不需要再忍下去了,所以在我们逐渐强大的今天,一定不能当懦夫,从当政者到普通百姓,都要有血性,要雄起,当我们的国家利益在遭受侵犯的时候,如果谁还老用那些不痛不痒、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外交辞令搪塞广大人民的话,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

    为什么在我们心中,汉武帝、毛主席的地位如此之崇高,是因为他们对外一直强硬地捍卫着中华民族的利益。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从来都是弱肉强食的,我们崇尚和平、崇尚文明,崇尚富足,可是这一切不是一味的主张和谐而得来的,而是依靠强于敌方的力量才能得以保证.(作者:兄弟连长)

    相关评论:由澳大利亚外长对中国制裁想到的

    我只是想说,澳大利亚应该还是一个比较理智的,比较好的国家,对外交上有自己国家的主见与思想,能在国际事务的大事大非的问题上能分清楚,能做出正确的,有理的判断......。

    然而,该国外长口出狂语,真是令我国人笑话,也许此翁忘记了中国已经发展了,国力不是在过去,一个GDP总量快超过日本的新强国,对外界的抵抗力之强,又怎么是你只有几千万人能想得到的?在中国,当政者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大,总是以和为贵,但是,如果哪国胆敢以身冒犯,注定是失败的,是以卵击石的愚蠢行为。

    胡士泰:为了达到商业目的,不择手段收买国内相关人士,把国内钢铁企业最机秘,最核心的商业情报泄露出去,让中国钢协在履次谈判中处理被动的,尴尬局面。作为中国相关当局,严肃处理这事件,本无可厚非,怪只能怪尔等太放肆,及纵容。我想这只是一次警告而已,如果尔等还不收手,后面还将更为猛烈。

    最后我还想告诉你,澳大利亚外长:这次中国政府采取的行动,获得了上上下下的一至支持,这得到了民心,你们只哀叹的份了。

    ●新闻

    澳外长史密斯连续数日夸张指责中国

    点评:澳大利亚力拓严重违背商业信用,更是采用贿赂等手段获取相关铁矿石的资料,导致中国在谈判上的失利。不过国内那群为了自身利益都能出卖国家利益的最应该受到惩罚,以警示国人,唤醒国人!

     中国拘留涉嫌窃密的力拓员工的消息在澳大利亚国内引起了震动。澳外长史密斯连续数日夸张地指责中国,称中国的保密法把澳大利亚"搞糊涂了",并且威胁称,此举将伤害国际上对中国的商业信心。澳大利亚媒体和反对派也齐声合唱,质疑中国"乱抓人"。

     力拓驻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胡士泰,作为被拘4名力拓员工中唯一一名澳大利亚公民,成了澳媒体上最热的新闻人物。他的澳大利亚支持者甚至称赞他是"贸易英雄",要中国撤销对他所有的"不合理指控",而在中国网站和媒体上,有人用"内奸"一词称呼他。

    澳总理陆克文10日拒绝了反对派领导人特恩布尔要他打电话给中国领导人要求释放胡士泰的要求。陆克文说,现在不是煽动情绪,在国内争取政治得分的时候,而应冷静地、有条不紊地处理这一非常困难的领事案件。而特恩布尔11日再次在议会炮轰陆克文,他说:"胡士泰是我们的澳大利亚同胞,而他在中国却被剥夺了基本的人权,作为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应该立即向中国提出交涉"。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经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江涌对《环球时报》表示,每个国家在捍卫自己的安全和利益的时候都是毫不含糊的。中国不应太在意外界的质疑,应该继续依照中国的法律办案。

    前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周世俭对《环球时报》说,西方国家搞情报搞得大摇大摆,抓"间谍"抓得理直气壮,轮到中国抓一个真间谍,他们立刻就跳起来,老虎屁股摸不得。"中国这次绝不能向外部压力屈服,今后也一样,必须实事求是,只要是间谍,别管哪国人,该抓就抓。"周世俭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