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2008年俄坦克生产数量全球第一 未计算中朝产量
www.wforum.com | 2009-07-16 02:41:38  莫斯科防务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主战坦克生产厂

中国陆军99式主战坦克

  据俄罗斯《莫斯科防务新闻》2009年第二季度刊报道    2008年,俄罗斯乌拉尔车辆厂共生产175辆T-90主战坦克。其中,62辆是为俄罗斯陆军生产;60辆是向印度出口;53辆是向阿尔及利亚出口。这是自1993年以来俄罗斯年产坦克最多的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俄罗斯的坦克生产量超过了世界其他国家(不包括朝鲜和中国)生产坦克量的总和。法国从2007年底开始停止生产“勒克莱尔”主战坦克;美国、英国、德国和意大利也有一段时间没有生产坦克了;波兰自从2007年向马来西亚交付PT-91M后也停止生产主战坦克。2008 年,整个欧洲只有西班牙和希腊各许可证生产了改进型“豹”2A6坦克40辆和50辆。

  2008年,以色列生产“梅卡瓦4”主战坦克50~60辆;日本生产90型坦克约10辆;韩国似乎也停止了K1坦克的生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