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朝鲜网络战模仿中国点穴战术 韩国很不爽
www.wforum.com | 2009-07-11 00:05: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8日,韩国警察厅官员在位于首尔的警察厅总部展示一台被黑客利用来攻击政府机构网站的电脑。

  韩国网络这几天频繁遭到黑客攻击,韩国国内也一直在猜测实施攻击的幕后黑手,从起初怀疑是中国和朝鲜、到美国有嫌疑,再到“朝鲜的可能是是100%”,各种版本轮番登场。韩国方面最近又爆出了新的说法,称朝鲜网络战是模仿中国的“点穴战术”。

  据韩国《中央日报》10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推测,在3天前致使韩国网络瘫痪的DDOS攻击背后,是受到了中国的网络战术影响。报道还专门解释了何为“点穴战术”,即中国在正规军力无法对抗美国的情况下,通过攻击由大规模精锐战力构成的美军的穴位致其瘫痪后,逆转战争形势。

  《中央日报》援引某军事当局人士表示,和中国军队具有深厚纽带关系的朝鲜军队也用这种应对持有先进武器的发达军力的方法,对这种网络战争进行了基准测试。即,朝鲜把韩国军队视为与美国不相上下,发展了中国式点穴战争战术。报道称,作为朝鲜接连发射导弹之后对韩国的又一次挑衅,如果这次网络恐怖事件属实的话,朝鲜所为就是在炫耀这种点穴战争的力量。韩国国防部决定于明年1月 1日紧急创设信息保护司令部也是为了掌握朝鲜的类似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