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军方要买下中国所有外销歼10!
www.wforum.com | 2009-07-10 01:09: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沙特一位军事官员表示:中国歼-10战斗机,性能十分优秀,而且价格低廉,适合大批量装备部队。目前中东局势十分不稳定的情况下,我们应该考虑采购一定批量的歼-10作为F16BLCOK的补充!

  科威特对于歼10战斗机也是感兴趣。他们在以前力排美军干涉购买了中国产plz45自行装甲火炮。51辆。以替代过时的美质 M109G。科威特评论界对于 plz45感到十分满意。:中国产plz45,其性能与价格是十分良好的双重“配置”在我们采购议案初期,美国军方发布的中国plz45火炮若干致命错误中,“首先告知我们他们的(中国)火炮GPS,炮瞄观测接受系统。性能“很差”而且不适合中东地区环境使用。夜视系统作用距离短。持续寿命更短。火炮命中精度远远低于美质M109。属于美质109早期产品。

  科威特评论界:为此我们当时要求中国方面必须提前到我国境内复杂气候地区,实施一定的试验周期。通过后,我们才可能平批量购买。随后中国派来的4-5辆plz45火炮装甲车。以及弹药补给车,炮兵前线雷达定位车。连/排指挥车。随即开始试验。

  由于我们的气候与大多数国际地区都不同。中国人说:他们国内也有类似我们的地区。而美国虽然拥有西部干燥地区,但是那里的季风气候与我们还是很大不同。

  中国火炮经受了沙漠风沙的洗礼。他们的试验成绩使我们十分满意。科威特陆军官员对此表示赞扬。而且plz45无论是机动,战斗转换,战斗全重,GPS,弹道计算机系统。全面超越了我们打算购买的美质M109G。由于中国通信,导航落后欧美·世界,因此,中国采取的办法是:多重手段。起宗旨就是保证全套系统不被干扰,电子摧毁。

  但是美国国防部,白宫。在随后通告我们如果我们采购了全部数量plz45火炮,那么它们的可能拒绝出手F16战斗机。而空军是科威特十分看重。因此,我们必须减少100辆的采购份额。但是,科威特是主权独立国家。因此,我们采购51辆中国产 plz45。以及配套团/旅级协助作战系统。另外仍然采购了35辆美质M109G。但是,并不是全套装备。在试验中我们发现,plz45指挥车系统,可以很好的与M109G结合使用。这是使得我们更加吃惊的发现。而它弹药补给方式也可以应用于M109G。可以这样说,如果那个时期,中国产歼10战斗机外销。那么我们可以这样认为:我们会买下中国所有外销的歼10与全部的plz45。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