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也狠狠的赚了空客一把!
www.wforum.com | 2009-07-09 01:42: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空客A380客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市民翘首以待的A380超大宽体客机将不会在亚运前落户广州。记者从南方航空高层独家获悉,原定于亚运前落户广州的空中巨无霸的到货日期将再度延后,将推迟到2011年,届时,空中客车公司才会向南航交付第一架A380。

  记者调查发现,缺乏足够客源、A380部分技术未过关、机场硬件配套尚未跟上这三大原因导致A380落户广州的时间一拖再拖。南方航空不用向空客支付赔偿金,因为自身原因无法按时交货的空客公司将会为此向南航支付2.5亿美元的高额赔偿金。而这笔钱,已足够再买一架A380。

  对于A380再次拖延抵达广州,南航董事长司献民解释说:“由于市场需求疲软,南航将控制运力投放,包括将老旧机型淘汰以及对即将到货的飞机推迟接收,这其中包括A380。”

  司献民对记者表示,由于国际金融海啸的冲击,国际航空市场客流不足,“A380优势在于飞洲际长途航线,推迟收货是最好的选择。”司献民说。

  A380还需要地面硬件设施的支撑,包括停机位、廊桥等等。“机场正在加紧对停机位的改造,其中就包括A380专用停机位。”一位机场高层对记者表示。

  A380技术尚未完全成熟,交货不可避免地要推迟。记者注意到,因解决A380机身前段和后段电线圈的安装问题,以及推迟三维数字化客舱模型投入使用的时间等问题,空客多次宣布延期交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