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谷歌地图曝光:中国在中越边境屯集了大量飞豹战机!
www.wforum.com | 2009-07-08 22:50:58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oogle地图最新披露的图像显示,中国空军正在广西某地修建大型地下飞机洞库,以及在海南兴建潜艇基地。Google地图此前多次曝光多国的军事基地,五角大楼早前更是要求Google将美军基地的精细照片和影像的卫星图片删除。

  据美国环球战略网报道,Google地图披露的商业卫星图像透露了中国军方过去两年之中在东南扩大兵力部署的举动,其中最为明显的是:中国海军在三亚附近的榆林所兴建的潜艇基地。该潜艇基地配备地下停靠设施,可供核潜艇及常规动力潜艇停靠。

  事实上,有关中国海军在海南修建榆林潜艇基地的传言由来已久,过去六年之中广为传播,西方多个媒体也曾报道过。榆林潜艇基地停靠设施是伸入沿海山脉的特殊地下隧道,一方面可以保护潜艇及各型舰只免遭空中与海上攻击,另一方面可以保证维护保养及改进活动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秘密进行。

  广西某机场大型地下飞机洞库的修建与榆林潜艇基地有异曲同工之妙。有消息称,机场经过翻修后,至少发现2个地下化基地出口,连接机场跑道的两端,显示这一基地十分重视快速反应。

  更有猜测称,解放军在东南方向强化地下基地建设最直接原因,可能是考虑到越南空军的空袭能力不断提高。在广西某机场起飞的解放军歼轰-7A或者其它的多用途战斗机,作战半径涵盖整个越南南部,可以直接对越南的重要军事目标实施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