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文) 这帮幕后组织者的水平真是了不得 政府机关里有被渗透到
www.wforum.com | 2009-07-08 17:32: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帮幕后组织者的水平真是了不得

本贴由【哪有灵丹妙药】于2009-07-08 11:04:20发表。该贴仅代表【哪有灵丹妙药】个人观点。

zt
这帮幕后组织者的水平真是了不得
今天政府组织了一个中外记者团去赛马场看烧毁车辆,马上就推出一堆女人来,对着武警挥舞拳头,做“和平示威状”... TMD杀人的时候怎么没让这些女人出面来?

肯定有内外勾结的,政府机关里有被渗透到,要不然不会这么快就得着信儿。不论新疆西藏,TG用高官厚禄招揽的少数民族官僚里骑墙之徒都不会少。西藏大批藏族官员家里的小孩有一个要去达兰萨拉给老秃驴当差。新疆也是一样的道理。看看当年汪伪高官子弟有多少国共暗桩?这个背后的组织黑手反应非常迅速,组织力量也很强大,而且深谙西方媒体的喜好... 实在是可怕... 全是女人,男的杀完人之后都躲起来了... 不得不说,热比亚他们的操作手法越来越娴熟,而政府则是越来越被动,一点儿也看不出“早有准备”的样子.... 官吏们最大的兴趣是保位子,掙票子。和本拉登这种人物的境界比起来差远了。

看着她们那些仇恨的眼神,实在让人不寒而栗 -- 杀了那么多人,居然还能理直气壮地站在那里向政府示威。让人不得不问:谁给了她们这个胆子?再不从根源动手,南疆就成了车臣,到最后出路就两个,汉人退出新疆,或者维吾尔成了准格尔第二。估计前者比较符合热力学定律。

TG也真是没人了,被一个小小的热比亚就玩弄得疲于奔命,根本拿不出像样的应对措施来...

说句不好听的
以当局笨拙而迟钝的处理方式来看,如果以后还是这样的处理方式,失去新疆只是个时间问题了... 有信仰的和没信仰的斗,下场大家都清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