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漏斗子:不敢动用军队,是脑子出了问题。
www.wforum.com | 2009-07-08 10:33: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漏斗子:不敢动用军队,是脑子出了问题。

[水晶和谐猫]

116、527、528、881、北拖721组成远航编队。据日本自卫队侦察,这5艘舰船于6月19日下午,从西南诸岛(琉球诸岛)出发,经东海向太平洋进发,然后向东南方向挺进。舰队到到日本伊豆群岛的小笠原群岛——关岛塞班岛——巴布新几内亚一线的附近,并且在22日下午出现在日本沖冲绳岛东京都町小笠原村的东北约260公里的公海。

这个编队中只有881是老舰,其它都是年轻同志,海军的新生代舰艇出去溜湾,人家还是非常重视的,派了“秘书”作陪。从行进路线看,也能说明北海舰队在台海战事中的任务和角色:先在东海待命,发现敌情直接向东挺进,在岛链之外拦截干预。这个位置应该也是黑鱼能够游到的地区,想必不会让敌水面舰艇走得顺畅。

[漏斗子]

要经常转,转到小日本媒体烦了,不认为是新闻了,那才是转到家了。好像有一艘北拖跟着,似乎不是一般的是转悠,有特定任务的。印度洋、亚丁湾、索马里,海军都去了,而且还“常态化”了。家门口逛逛,更应该“常态”才对。投下几百亿的军舰都造了,应该是不差油钱的,跑出五百海里出海补助都不一样,海军官兵也愿意,老百姓看了也高兴,多跑跑,好。

说得很对,我对“新加坡”就不感冒,这个国家就是美国在东亚的走狗,我不喜欢它的一切,当然包括媒体。香港回归以后,新加坡一些中文媒体就想借着香港被“一国”后,另开一个影响大陆的中文舆论阵地,作为和平演变的桥头堡。近年来网络一些大陆文人在联合*报、海峡*报等等专门发表针对大陆的新闻政治评论,教训、指点你这样干、那样干。似乎是好心,似乎是小骂大帮忙,但是新加坡是舆论管制的社会,小小一城集中所有的资源抱着美国大腿、谋在东亚的“明星国”地位,就是这个国家的一切。从它嘴里出来,是什么还不清楚吗?再问一句:它有什么资格教训中国怎么做?

其实里面还有一些“国际接轨”因素,不敢迅速动用军队。“军队不能用来镇压内乱”被人家洗脑洗得不轻,如果直接动用11师、混步团,不仅快,而且一出场就会有威慑。敌人看见拿棍子、盾牌的武警,和看见拿着56半、40筒或者轮式架着机枪的部队,内心哆嗦程度是不一样的。

中国人民解放军本来就有捍卫人民民主政权的责任,宪法又规定。上解放军才能迅速有效制止暴乱,武警主要是维护和恢复秩序。军警可有分工,不敢动用军队,是脑子出了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