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新疆武警训练突出中心区武力打击及现场封控
www.wforum.com | 2009-07-08 01:30:02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场模拟排爆。

复杂地域练兵。

快速展开突击。

夜间紧急拉动。

  武警新疆总队南疆指挥部所属部队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紧贴实战需要开展针对性训练,有效提高了部队战斗力。

  训练过程中,该部紧密结合任务特点,严格落实新的《军事训练大纲》,做到精兵精装精训。在训练内容上,突出中心区武力打击、现场封控、搜爆排爆等训练,保证第一时间能够控制第一现场,快速高效完成处置任务。为培养专业尖子和尖刀分队,该部重点加强特战分队、班组、单兵以及指挥训练。在训练方法上,他们先后多次举办带实战背景的演练,将官兵拉到高原深山、大漠戈壁等生疏复杂地域,精心设计一地多情、多地多情、一情多案、一案多法的态势和情况,在实战化对抗训练中练战法、练耐力、练胆量、练意志、练指挥、练协同,使官兵在近似实战的情况下得到了全面锻炼。

  该部还依托现代化处突反恐装备,积极拓宽渠道、改进方法,不断加强侦察、搜爆排爆、防化、特种通信、电磁干扰、远程传输等专业手段建设,增强了处突反恐制胜能力,将部队锻造成反恐铁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