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金正日强调开垦土地解决朝鲜粮食问题
www.wforum.com | 2009-07-07 22:43:49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前)视察朝鲜平安北道大溪岛海涂开垦工地。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右一)视察朝鲜平安北道大溪岛海涂开垦工地。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朝鲜平安北道大溪岛海涂开垦工地。他强调,既要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耕地,也要开垦包括海涂在内更多新的可耕地,以解决粮食问题。金正日在视察中说,开垦更多土地是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后代造福的重要事业,海涂开垦者是这一光荣使命的执行者。大溪岛海涂开垦者克服各种困难,在艰苦的条件下,依靠自己的力量基本完成了这项大自然改造工程。这是朝鲜人民决心依靠自己的力量建设强盛大国的意志的产物,显示了朝鲜人民巨大的精神力量。

    金正日要求积极引进先进的施工方法,大力开展群众性的技术革新活动,使开垦的海涂早日成为可耕地。他要求全国都关心海涂开垦工作,保障工程所需的物资。

    金正日曾在去年6月视察大溪岛海涂开垦工地。朝中社的报道没有说明此次视察的具体时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