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危险了:再不出手在伊朗恐怕要损失4000亿!
www.wforum.com | 2009-07-07 19:14:34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昨天,以色列和伊朗已经接上火了,导火索已经连接好了,就等着点了。

  首先 伊朗彻底否定了反对派

  伊朗否定反对派时的用词是非常的严厉的,说其为 的间谍。作为一个纯的***国家的伊朗,美国的间谍是没有好下场的。下一部步必定是到处围剿,直到其流亡为止。

  其次 以色列和伊朗在红海对峙

  由于以色列到红海军演,伊朗在霍尔姆斯海峡与以色列的潜艇发生严重对立。这是必然的,以色列是美国的盟友,而且远离伊朗,要到伊朗的家门口军演,实在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事。看来美国代理人的战争,已经开动。

  那么中国应该是什么样的 呢?

  由于中国周边国家也同样出现了战争的迹象,面对伊朗的麻烦,我们应该怎么样呢?我们将从三个方面来阐述。

  第一 能源安全

  伊朗是中国的最大的石油来源国。保证伊朗的安全,不仅仅是保证了中国能源的安全,更重要的是不要重蹈伊拉克的覆辙。当时伊拉克为了对付美国,吸引了大量的中国,结果美国攻打伊拉克,中国的上千亿的投资化为乌有。这次中国在伊朗的投资更加的大,如果伊朗陷入战火,中国在伊朗的投资恐怕损失绝对不会少于4000 亿,这么一大笔投入,非常值得中国深思。

  第二 地缘政治

  伊朗突出在亚洲的东部,由于反美的内贾德上台,势必和美国造成冲突。大家不要看到奥巴马是黑皮肤,就相信他是非洲人,其实他与布什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是美国人,为美国利益服务。本来阿富汗战争已经让巴基斯坦处在中国、美国中间,来回徘徊,一旦伊朗被拿下,巴基斯坦肯定要完完全全的倒向美国,中国的西部地区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战略保障。为了应对美国的渗透,我们付出的代价将是巨大的,不是常年累月的派兵防守,就是面临国家分裂的危险,不可不察!!

  第三 经济崩盘

  伊朗与美国和以色列一旦开战,石油价格将会大涨,中国经济面临崩盘。由于中国的石油储备很少,而且石油的经营权在企业里,除非收归国有,否则,石油将掏空中国目前的所有经济优势。而俄罗斯等欧派克成员,将成为经济博弈中最大的收益者。

  美国不但完成了,转嫁经济危机的责任,还紧紧握住石油经济,迫使中国的 经济彻底的依靠美国,否则,只有崩盘。而崩盘后的中国,已经没有了三十年前的那种,工业基础,大量失业的人群导致社会动荡,中国危险!!

  面对这样的危险,中国要做的不应该只局限在,外交部的抗议声中,需要做更加实在的动作。而且,这次伊朗危机,俄罗斯并不是一个靠的住伙伴,战争需要军火,又能提高石油价格,俄罗斯乐见伊朗的战争,在这方面,与中国彻底对立的。所以,中国应该全心的支持伊朗,从军事政治各个方面支持伊朗,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来做:

  第一个方面,军事上支持。

  除了低价军事设备的大量提供外,为了体现支持,要进行军事联合演习。外交部也要把中国对伊朗的底线,放在两伊边境,而不是北京的大兴县。要充分体现强硬的态度,任何犹豫的、软弱的、模棱两可的、耍滑头的、鸵鸟式的表态都将引来战争。

  另一个方面,政治上要支持。

  在这个危险的时刻,任何政治上的投机,都将导致中国面临巨大的风险。无条件的支持伊朗,必要的时候可以在南海、东海、东亚以及美国的关岛、夏威夷等地展现出策略性的动作。配合经济上的动作,抛售美元、提高美国关税等。利用联合国的独特优势,尽量争取俄罗斯(毕竟地缘决定俄罗斯不会全力支持美国),实行围堵美国政策。

  中国要清醒,要明白我们要什么。虽然和平是我们所要的,但是别人想要夺走她,我们只有抗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