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原来如此!中国已在为藏南和印度做最后摊牌
www.wforum.com | 2009-07-01 02:11:3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的如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的响,但是印度自身存在的问题决定了,他永远不可能在亚洲称霸,永远不可能成为亚洲的共主。

  最近,各种新闻消息纷至沓来,但是通过抽丝拨茧,仔细分析,逐渐理清思路,原来,中央高层已经在为藏南和印度做最后的摊牌,积极的作着重要的准备。下面,我们做一下分析。

  第一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表面上,中国现在依然把解决经济危机放在第一位,各种各样的会谈,各种各样的论坛,各级相关官员都在忙着解决经济危机问题。可是总是在一些不经意间,透漏出一丝暧昧的论调,尤其是在每天的整点新闻中(人们普遍忽视的时间段),透露的都是能够让人怦然心动的消息,比如:与朝鲜签订公用气象卫星协议等。中国目前实行的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明修栈道指的就是表面上我们在忙着经济,暗渡陈仓就是军事贮备从来就没有停止。

  第二 声东击西

  中国在南海的军事动作,已经惊动了南海诸国,同时也使美国投鼠忌器,不敢造次,虽然南海是我们的利益所在,但是现在并不是最佳解决的时候,但是不能使南海小丑们以为,中华好欺,于是上演了千里跃进南海,战舰云集南海,美国受到东亚的牵制,只能放弃南海以求在东亚自保,但是中国真正的问题在藏南,藏南问题不解决,国家不稳,民族不兴,民愤不平,同时达赖在印度的种种恶行,已经到了不除不快的程度了。所以藏南就是中国击西的目的所在。由于印度在西方存在着所谓的相同的价值观,而且都是实行的资本主义,所以中国的工作以分化印度与西方为主,现在英国,德国,美国等已经表现出了分化的征兆。

  第三 围点打援

  这一招在中国的战争历史中,是屡试不爽的一招。由于中国周边的国家都看准了今年中国60年的国庆,还有世博会,还会有明年的亚运会等大型活动,就像去年奥运会一样,总想在中国关键的时候,咬上一口,来个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中国是傻子吗?当然不是,所以,这招围点打援,便开始了,所谓的南海亮剑,就是围点了,打援就是打击这群小丑的获取利益的援。断绝这些小丑的想法,当然,围点要围的真实,打援也要打得真实。

  第四 路在何方

  藏南肯定是要收回来的,但是时机在那里呢?虽然目前的目的明确了,但是时机在那里呢?从2010年到2011年将是最佳的时机,一方面中央的换届选举,另一方面经济危机基本结束,美国的作用将非常的微弱,还有就是,中国的大部分的军事准备已经完成。

  我们期待着,中国作为一个强大的、完整的、已经洗刷了耻辱的国家立于世界之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