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韩国媒体称六成韩国民众认为应该拥有核武器
www.wforum.com | 2009-06-29 01:28:51  中央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执行边境巡逻任务的韩国士兵分队

  韩国《中央日报》29日报道说,据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民众十人中有六人同意韩国也应当拥有核武器这一主张。另外,据调查,三人中有两人认为如果朝鲜半岛爆发战争的话应当参战。

  报道称,这是《中央Sunday》(中央日报的周刊)和东亚研究院(EAI)委托韩国调研公司于20日以800名年满18岁的成人为对象实施的 “关于安保问题和国内政治问题的舆论调查”的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最近韩国民众对于安保状况的不安全感越来越强,52.9%的受访者回答“非常或者有些不安”。今年3月份东亚研究院做调查时为29.5%,这个数值三个月内增长了两倍以上。回答说不安的人在4月份朝鲜发射远程火箭时显示为32.8%,在6月初朝鲜进行了第二次核试验以后实施的调查中数值逐渐增大,显示为48.4%。

  对于韩国拥有核武器这个问题,60.5%的人表示同意。与2004年(50.7%)相比,增长了10%。表示不同意的占37.2%。另外,有 63.0%的人回答说如果韩半岛发生战争的话,应当参战,回答不参战的人占33.3%。在朝鲜进行第二次地下核试验后,韩国自由先进党议员朴宣映曾表示:“我们要冷静、客观地分析美国的核保护伞能否保护韩国安全。我们也要借朝鲜实施第二次核试验机会宣布开发自卫用核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