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新加坡如此猖狂 有仗势欺人之态
www.wforum.com | 2009-06-22 22:02:54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新加坡方面称,如果朝鲜货轮江南号开往新加坡港口的话,将遭到该国的扣押。

    根据新加坡对外界煤体所表述的原因是江南号货轮被怀疑运载被禁的武器、导弹部件或核材料.煤体早些时候报道指出,美军一直对江南号进行空中追踪。江南号此行的目的地不清楚,但据报它正朝着新加坡方向行进。朝鲜早些时候已经宣称,如果拦截朝鲜在海上的船只,将被视为战争行动。

   朝鲜已经明确阐述了了立场, 拦截将被视为战争行动,而新加坡依然下定决心要拦截朝鲜的船只.新加坡历来是实行亲美政策的国家,不仅是这一次的行动,可以清楚说明新加坡是在依赖美国,就是在中国南海问题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新加坡拥有一副奴才样.

   新加坡在南海虽然目前没有主权要求,但从其作为东盟一员的地位,以及其长期以来与马来西亚的关系看,他不可能公开支持中国对南海的主权要求,同样,限于其与中国的关系,也不可能公开表态支持东盟有关国家。

    同时,新加坡为了讨好美国不惜出卖"祖先"我们都知道,新加坡是拥有中国血统的,但是依旧不会逃避亲美政策.为了表明自己的南海态度,3月24日至4月2日他们和印度两国海军在南中国海举行了代号为“SIMBEX”的军事演习。

    新加坡国防部表示,新印两国海军建立了长期的关系,除了代号“SIMBEX”的军事演习外,两国海军也通过互访、定期交流项目、讲座和培训课程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例行专业交流。而且还是每年举行一次.

   这一次,看来新加坡是铁定了心思要跟定美国,不仅仅是表面上的,他们可是忠心耿耿啊.如果新加坡硬是要和朝鲜来这一次,他为的不是配合联合国非常明显他就是仗势美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