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台湾完成三代战机研制 强力挑战歼十!
www.wforum.com | 2009-06-20 03:55:36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空军:三代战机研制完成 具有短距起降功能

  核心提示: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在头版头条报道,台军方消息来源透露,汉翔公司配合空军需求设计的第三代战机已正式完成。据透露,台湾设计的第三代战机,为双发动机并有短场起降功能。

 

   台湾按“翔升”计划对IDF战机进行了改进,改进之后叫做“雄鹰”(F-CK-1),燃油和载弹量均有较大提升。图中这架是双座型,代号F-CK-1D。

    “台湾自行设计的第三代战机”,其实就是IDF的升级版。

    资料图:台军IDF战机进行战术训练

    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在头版头条报道,台军方消息来源透露,汉翔公司配合空军需求设计的第三代战机已正式完成。据透露,台湾设计的第三代战机,为双发动机并有短场起降功能。

  据透露,空军于二OO六年完成第三代战机规划案,认为新一代战机最重要的条件,一定要有短场起降能力,因一旦遇战事,空军基地势必是敌人首要攻击目标,而具短场起降的三代战机,较不易受机场跑道的限制。在空军完成第三代战机规案后,汉翔即着手设计。

  军方高层官员表示,美方连F16C/D型战机都不肯卖给台湾,想获得其最新研发的JSF更是困难。这位官员指出,由于美国始终不同意军售新一代战机给台湾,而且美国空军对JSF的订单,已由二千余架减少至一千余架,导致价格翻一倍,单机约九千余万美元,换算新台币每架超过二十亿元,比台湾现役的F十六A/B型贵一倍多,因此,空军对新一代战机机种,抱持开放态度,不一定非要向美国买。

  此外,汉翔也与意大利飞机制造厂合作,规划新型的高级教练机案。据了解,这款新型教练机是以意大利与俄罗斯合作的M346教练机为基础,经过协商,同意技术移转,并将发动机改装成汉翔研制的发动机,也就是现役IDF的发动机。

  据了解,汉翔规划的高级教练机是希望取代现有的AT3教练机与F五战机,依照汉翔规划,空军每个联队将配置六架,六个联队有三十六架,再加上空军官校教学用的五十架,合计约有八十六架的量产需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