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印度傻眼:中国大张旗鼓运送新型装备进藏
www.wforum.com | 2009-06-19 22:34:0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行驶在青藏高原的解放军车队

新型轮式突击车通过铁路运输的方式进行快速远程输送。

  解放军报6月18日报道 6月13日,历时4天、横跨四省一区、行程3341公里的91806/5次专列安全抵达拉萨西站,标志着首趟需押运进藏装备物资专列的试验性铁路运输取得圆满成功。

  受地理气候、运输组织方式等因素制约,2006年7月1日全线通车的青藏铁路,格尔木至拉萨段一直限运需押运装备物资,大量需押运装备物资只能从格尔木用汽车运输进藏。为突破这一瓶颈,成都军区军交运输部门在充分调研论证基础上,组织了此次试验性铁路运输活动。

  91806/5次专列将多批物资合并装载,由33辆平车、2辆棚车和1辆普通硬卧车组成。来自军交运输部门、医疗卫生部门、军代处和托运部队等单位的试验组成员,负责试验性运输的组织实施及卫勤保障等多项分课题调研。试验组组长、成铁军代处高级工程师陈兴德告诉记者,此次试验性进藏铁路运输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将助推青藏铁路军事运输效益大幅提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