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马英九的真正面目是要率台湾走向统一?
www.wforum.com | 2009-06-19 21:40:47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英九日前接受专访时指“不统不是排除统一这个选项”,遭到绿营齐呛。“影子政府”召集人谢长廷17日表示,马英九过去曾说8年任内不去讨论统一问题,现在却忽然冒出,根本是“自打嘴巴”。如果马英九的选项排除“独立”,却不排除统一的话,马英九的真面目已经很清楚了、就是要走向两岸统一。

  中评社消息,对于该项争议,“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昨天业已澄清,马英九主张台湾前途由台湾2300万人民共同决定,这就是他的选项,马英九与大多数台湾民众一样主张“不统不独不武”,也就是维持现状。

  谢长廷主持“有影上大声——长仔限时批”时,针对马英九接受专访时表示,“不统不是排除统一这个选项”发表看法。谢说,如果不统是不排除统一的话,那不“独”、不武是否也是不排除“独立”、不排除武力的选项?

  谢长廷指出,如果马英九的选项是排除“独立”的话,但不排除统一,那就是要走向统一了;如果统一及“独立”都不排除,马英九是选统一还是“独立”呢?这是不能含糊的,马英九及国民党都必须诚实面对人民,究竟选择哪一项。

  另外,有关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一事,谢长廷认为,这不仅是马英九对自己的承诺跳票,也是“政治最骯脏的部分”,马英九将一切都推说“顺应民意,不得不做”,这都很假的,假藉民意,请人领表,很虚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