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愤怒!抗日女英雄为什么遭无知大学生猥亵
www.wforum.com | 2009-06-17 21:08:51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三峡在线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的确有一种痛心、愤怒涌上心头。革命烈士的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与安康,然而,她的一尊塑像却遭遇如此猥亵。而且,伸出黑手的还是当代大学生。

  或许这些大学生都是90后,对于赵一曼这个名字并不熟悉。然而,谁都知道,“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说是因为无知而做了这样愚昧的事情,那么,三峡在线觉得,当今的年青人,尤其是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们,更应该好好学习一下历史,重温一下那些英雄人物的感人故事。从而让自己不再如此无知、愚昧、脑酷。

  事实上,今天的几位大学生的行为只是社会的一个缩影。网络中经常曝光这样的事件。前段时间不是也曾出现了女子公然骑著名塑像拍照而遭网友人肉搜索的事件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社会上形成了一种对英雄亵渎恶搞的风气,它们以亵渎那些早已在我们心中形成一种潜意识的英雄为乐、为荣。

  看到英雄与伟人的塑像一次次的遭遇到恶搞和亵渎,三峡在线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三峡在线觉得,英雄是一个神圣的字眼;英雄更是一个时期民族精神的体现,社会发展和下一代道德教育的楷模;从她们身上体现出的是一种民族气节和民族魂。

    抗日女英雄赵一曼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伟大的民族抗日英雄,近日却遭遇到了三个脑残大学生大逆不道地猥亵与侮辱。下面是三峡在线看到网友曝光的照片,为保护当事人隐私,三峡在线做了技术处理。如下图:

    三个脑残大学生大逆不道地猥亵与侮辱民族抗日英雄赵一曼的塑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过去24小时,乌克兰损失1000名军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