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闻所未闻!在非洲旅游居然要签"生死状"!
www.wforum.com | 2009-06-10 19:33:04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晚上要锁好门窗,”导游告诉我们:“否则狒狒会爬进你的房间。”

 吸引游人前到南非度假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近距离观看野生动物。我们坐上敞篷车,前往在距住地只有10分钟车程的迈迪克维野生动物保护区。依惯例,开车前,司机兼导游让每一个人签了“生死状”。

  “大象、犀牛、河马、羚羊、长颈鹿等野生动物在这一带出没,随时可能会出现在我们的旁边。看到野生动物千万不要大叫,另外,他们吃草时是不会听到你们的声音的。”司机是一个50岁左右的南非白人,草原上一切活动的东西都逃不出他的眼睛。

  车在草丛和矮树之间蜿蜒前行,只要我们坐的敞篷车一熄火,顺着他手指的地方,我们就能发现惊喜。

  “南非跳羚羊!”管理员轻轻对大家说。

  “哪儿呢?”“哪儿呢?”众人四处张望,终于在距离我们约100米的草坡上,发现了印在南非硬币上的那种动物,它们头顶着长长的角,在悠闲地吃着草。


  在一片水塘里,4只河马将大部分身体懒洋洋地泡在水里,只露出头和脊梁晒太阳。一群斑马排着队,旁若无人地在我们车边经过,穿过公路,消失在草丛间。

  车继续行驶,一只白犀牛出现在离我们不到5米的地方,它大口嚼着青草,鼻子上大角一晃一晃的。

  野生动物是这里的主人,而我们,只不过是匆匆的过客。

  时间过的真快。太阳滑到了地平线以下,在青蓝和绯红夹杂的暮色,一轮硕大的圆月在南部非洲的旷野里冉冉升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